搜救隊回應胡鑫宇被發現:沒法跟你們說更多情況

京港台:2023-1-29 19:05| 來源:揚子晚報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搜救隊回應胡鑫宇被發現:沒法跟你們說更多情況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1月29日,江西省上饒市公安局官方微信通報了致遠中學學生「胡鑫宇失蹤案」最新情況,28日,接群眾舉報,警方在致遠中學南部金雞山樹林中發現一具縊吊屍體及一隻錄音筆,#胡鑫宇遺體現場發現一支錄音筆# 29日,屍體經DNA比對確認為胡鑫宇本人,此時距2022年10月14日胡鑫宇失蹤已107天。29日中午,揚子晚報/紫牛新聞記者聯繫上胡鑫宇家屬曾聘請的搜救隊負責人,該負責人表示已知道胡鑫宇被找到一事,「我們確實去過周圍搜尋,但沒法跟你們說更多情況。」2023年1月29日中午,胡鑫宇親屬代理律師向媒體透露,家屬目前均在殯儀館,已決定對屍體進行屍檢。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30 06:0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