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延長對中國旅客的入境限制至2月中旬

京港台:2023-1-29 10:48| 來源:告示欄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法國延長對中國旅客的入境限制至2月中旬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綜合路透社和法媒Le Monde報道,法國政府當地時間星期六(1月28日)公布一項法令,規定對從中國入境旅客實施防疫限制措施延長到2月15日。

  儘管中國官員表示,新冠感染人數已經達到峰值,但一些專家警告,隨著數百萬中國人在春節假期期間與家人團聚,應對能力較差的農村地區的病例可能會上升。

  法國政府2022年12月30日宣布,自2023年1月1日起,將對由中國入境的旅客實施強制防疫限制措施。其中包括所有從中國到法國的旅客,無論是乘坐直達航班或中途轉機,都必須出示48小時以內的陰性檢測證明;所有旅客都必須戴口罩;隨機對抵達法國境內的中國旅客進行核酸測試。

  據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官網星期三(1月25日)公布的數據,從2022年12月8日放寬防疫限制至今,新冠病毒感染數據均呈現持續下降狀態。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30 14:2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