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謀殺女友殘忍分屍 清潔工誤闖現場揭破案情

京港台:2023-1-29 04:31| 來源:ET today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男謀殺女友殘忍分屍 清潔工誤闖現場揭破案情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泰國曼谷一名男子因女友想分手,竟然直接在高級公寓的4樓租屋處殺害女友,並在浴室將其分屍,裝入5個黑色塑膠袋。

  結果,一名清潔婦不小心進錯房間,誤闖了犯罪現場,雖然當時男子不在家,但家中充滿一股血腥味,浴室水龍頭還開著,通報物業管理人員案件才曝光。

  綜合泰媒報道,這宗事件發生在2022年9月28日,35歲男子翁薩哈(Chanwit Wongsahak)曾和30歲女友歐若南(Oranan)一起在房地產公司工作,經常在案發的公寓見面,但翁薩哈後來被解僱了,維持兩年多的情侶關係開始變得冷淡。女友試圖和他分手,也不願對外透露他們在談戀愛,兩人因此大吵一架。

  翁薩哈約女友在承租的公寓見面,拿出事先準備的兇器,將女方活活打死,翁薩哈整晚不動聲色地與死者共處一室,直到隔天9月29日上午才走出房間,購買了額外的肢解工具,回到公寓后在浴室將其分屍。

  9月30日晚間,翁薩哈提著黑色大垃圾袋搭電梯外出棄屍的監視器畫面被錄下,隨後開著白色房車,將5個裝有遺體的塑膠袋掩埋在高速公路下的土壤中。

  警方接獲消息進入案發公寓,翁薩哈表現冷靜並未拒捕,現場坦承犯行后即遭拘留。鑑識人員在房間、浴室地板都發現了血跡反應。

  這位男子在處理屍體時,被閉路電視拍攝到的過程:

  

  

  

  

  

  警方和法醫部門後來帶著翁薩哈前往棄屍地點,在回填的土堆中挖掘出被分屍為7塊的死者遺體,犯案用的刀械工具、手機和筆電則被丟棄至河中,經潛水人員搜索后尋獲部分證據。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29 05:3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