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持人歐陽夏丹被爆已離婚,近照暴瘦一圈

京港台:2023-1-28 18:50| 來源:娛我有約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央視主持人歐陽夏丹被爆已離婚,近照暴瘦一圈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央視主持人歐陽夏丹最後一次主持新聞聯播是在2020年4月28日,而後她便消失在觀眾視線中,關於她離開的原因以及這兩年她去幹了什麼,至今是一個謎團,很多人爆料說歐陽夏丹的離開是要回家照顧母親,針對此事,歐陽夏丹沒有對外回應,這讓不少喜歡她的粉絲有些難以接受。

  

  離開了那麼久,歐陽夏丹以全新的面貌在2023年1月1日正式回歸,但她沒有回到新聞聯播的舞台上,而是以自媒體的方式和大家在線交流,她先是開通了兩個媒體賬號,后連續多日更新讀書的動態,和網友分享朗讀經驗,包括朗讀時氣息的訓練,情感的表達方式等。

  

  1月27日,歐陽夏丹又更新了動態,這次她分享的是嗓子如何保護,按照她的說法,保護嗓子最好的辦法就是少用或者不用,即便是專業的人士,用聲時間比較長也會出現啞的狀態,也會不舒服,這都是很正常的。

  

  但是生活中很多人又避免不了用聲,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持續用聲30分鐘就要注意休息一下,避免長時間的高頻率的用聲。

  

  除此之外,視頻中歐陽夏丹也透露了她消失的這兩年是去學習了,和幾個老師一起學習小說演播,也客串了一些不同的角色。

  

  

  

  

  其實,小說演播和主持新聞聯播的區別還是蠻大的,這對歐陽夏丹來說,也是全新的領域,歐陽夏丹還公開了自己工作的畫面,為了和大家網上交流,私下也做了不少功課,桌子上都是提前打好的稿子。

  

  然而有網友發現,歐陽夏丹近照越來越瘦,臉頰凹陷顴骨凸起,左臉和右臉還不對稱,一邊高一邊低,下巴處也有一個「坑」,怎麼看都覺得有些不對勁。

  

  和之前的照片對比下,完全就像變了一個人,因為瘦顯得五官非常不協調,臉也沒有之前那麼飽滿了,看上去老了不少,不知道這兩年她到底經歷了什麼,怎麼會瘦這麼多,顏值下跌嚴重。

  

  在評論區,有網友詢問她是不是離開央視了,然而一位自稱是歐陽夏丹的同學爆料,說她不是離開央視,而是離婚了,要不然怎麼那麼瘦啊。

  

  翻看這位爆料者的賬號,定位顯示他人在廣西,工作地點是廣西桂林,他在賬號中還曬出過自己的自拍照,而歐陽夏丹就是廣西桂林人,小學和中學都是在桂林上的,當年歐陽夏丹就是以桂林市文科狀元考入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

  

  從這點看,這位爆料者說是歐陽夏丹的同學真實性很大,地點都對上了,而且歐陽夏丹早在2013年就曾透露過結婚計劃。

  

  當時好友直接為歐陽夏丹送來祝福,祝歐陽夏丹早日當媽,而她本人透露,自己的另一半不是圈內人,但是兩人之間的新鮮話題反而更多,還透露結婚計劃,不是在今年(2013年)就是在明年結婚,這是比較理想的狀態。

  

  這樣來看,歐陽夏丹之前結婚的可能性很大了,她本人也說過希望36歲之前生寶寶,加上好友也希望她早日當媽,這一切聯繫到一起,想必歐陽夏丹早就組建了家庭。

  如今又爆出離婚的消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才選擇離開舞台,感覺她的離去肯定發生了很多事情,不然也不會在事業最火的時候離開,也蠻可惜的。

  

  不過,目前央視主持人的名單中還保留著歐陽夏丹的名字,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回歸的可能,其實不管還能不能回來,都應該快樂生活,不要讓愛的人擔心,也盼著她早日回來。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29 17:0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