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與正:朝鮮將永遠與俄羅斯站在同一戰壕

京港台:2023-1-28 06:43| 來源:國際PAI | 評論( 24 )  | 我來說幾句

金與正:朝鮮將永遠與俄羅斯站在同一戰壕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朝中社27日發布的一份聲明,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表示,朝鮮將永遠與俄羅斯軍隊和人民並肩 「站在同一戰壕」。

  

  金與正稱,美國向烏克蘭移交「艾布拉姆斯」主戰坦克是「一個卑鄙的舉動」。她表示,朝鮮將「與捍衛國家尊嚴、榮譽以及主權安全的俄羅斯軍隊和人民站在一起」。

  金與正稱:「我毫不懷疑,在俄羅斯軍民英雄般的戰鬥精神和力量面前,美西方任何引以為豪的武器都將燒成灰燼、變成廢鐵。」

  她還強調,烏克蘭「不是中東的沙漠,可以在20年前讓美國的坦克自由地採取任何行動」,並表示,如果沒有美國,世界「將更光明、更安全、更和平的地方」。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30 05:4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