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衝突爆發前,烏是"世界最糟糕政府之一"

京港台:2023-1-27 12:39| 來源:環球網 | 評論( 38 )  | 我來說幾句

比爾·蓋茨:衝突爆發前,烏是"世界最糟糕政府之一"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塔斯社26日報道,美國微軟公司創始人比爾·蓋茨近日在澳大利亞智庫洛伊研究所接受採訪時稱,俄羅斯對烏克蘭發起特別軍事行動之前,「烏克蘭政府是世界上最糟糕的政府之一」。

  洛伊研究所官方網站信息顯示,蓋茨23日在洛伊研究所舉辦的一場活動中與該所執行董事邁克爾·富利洛夫進行了對話,討論了全球挑戰。

  塔斯社注意到,談及俄烏衝突,蓋茨對富利洛夫說,此前人們並沒有預料到烏克蘭能夠成功避免俄羅斯控制其整個國家。他接著說,俄羅斯要比預想中顯得更「脆弱和不夠智慧」,而烏克蘭在結盟方面則更強大。他還說,在俄對烏髮起特別軍事行動之前,「烏克蘭政府是世界上最糟糕的政府之一,你知道,存在腐敗,(政府)被少數富人控制,我的意思是,這對烏克蘭人民來說真的很不幸」。

  蓋茨還說,烏克蘭的農業用地比美國的要好,烏克蘭有「歐洲糧倉」之稱,地理位置也很好。因此,隨著烏克蘭「在戰後」開展重建工作,烏克蘭將首先能夠達到東歐水平,隨後會達到歐洲水平。他還說,烏克蘭是一個「有前途的國家」,但它遭到了破壞,沒人知道「這場戰爭」將持續多長時間。

  塔斯社稱,烏克蘭媒體近期報道了幾起涉及該國一些高官的腐敗醜聞。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1月22日在視頻講話中警告稱將對政府進行調整,隨後一些烏官員辭職。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28 22:5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