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中介賣房竟配了一張大火廢墟照,結果…

京港台:2023-1-26 02:32| 來源:一蘋新聞網 | 我來說幾句

瘋狂:中介賣房竟配了一張大火廢墟照,結果…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房仲杜瓦(Paula Duvall)最近用奇招賣掉手上一間豪宅,她在售屋網上傳一張屋頂著火的照片,表明這間屋子狀況不佳,開價150萬美元,將以焦黑的廢墟原貌出售,結果竟吸引數百萬人次點閱、數萬人按讚,多名買主有意洽購,房子也在短期內脫手。

  買下房屋的是英國企業家兼YouTuber麥可賽克(Mike Thakur),雖然買到的是破爛不堪的豪宅,他仍覺得這價錢很划算,打算和家人攜手慢慢整修,同時把整修過程在他個人頻道陸續播出。

  這座豪宅有25年歷史位於納許維爾市以南的郊區,前後庭園佔地約6100坪,2020年時以1000萬美元轉手,去年前屋主交給房仲整修,豈料整修過程中發生火災,屋頂被燒光,屋內的裝潢不是燒得焦黑,就是被滅火的大水給泡壞。

  杜瓦說,當時她是含著眼淚拍下屋子起火的模樣,後來轉念一想,不如就用這樣的照片來賣房子,表示屋況一切公開透明。結果「火燒豪宅」照片意外在多個社交媒體暴紅,其中又有多名買主感興趣。房仲透露,賣屋資訊po網一小時后就接到15通洽購電話。

  來自英國、旅居德州的企業家賽克正好想要買房子供一家5口居住,他原本就有整修舊屋的心理準備,偶然在網路看見這間豪宅的資訊,趕緊安排妻兒一起看屋,看屋沒多久就跟房仲握手,很快簽約成交。

  賽克說,屋子很大,沒被燒壞的空間比他想像中的多,而且院子里有另一座獨立客房,足以讓他們一家5口在整修屋子期間暫住。

  賽克說,他是網路諮詢顧問,也是YouTuber,打算從3月起,把整修屋子一磚一瓦的過程全部上傳專屬頻道,跟大家分享這獨特的經歷。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26 04: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