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宅男女神大曬複式豪宅,其丈夫曾傳失業破產

京港台:2023-1-25 18:01| 來源:劇透社娛樂 | 我來說幾句

香港宅男女神大曬複式豪宅,其丈夫曾傳失業破產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有著香港宅男女神之稱的庄韻澄(原名庄端兒)是在2013年參加《香港珠寶小姐》競選獲得季軍以及最親善小姐而成功入行發展的。

  之後在2016年,庄韻澄還更是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本寫真集,在當時更是被大家稱之為是新一代的性感女神。

  

  之後庄韻澄從模特界成功發展到了影視圈,過往庄韻澄曾參演過電影《如珠如寶》、《墮落花》等等作品,憑藉這性感的形象給不少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所以在庄韻澄的事業上,當年的她發展還算是很不錯的,不過說到庄韻澄的感情生活,相比較起來就稍微有些遜色。

  

  

  在感情上,庄韻澄這一路上來可以說是一定都不平坦,她曾經與有著「世紀渣男」之稱的張致恆在一起。

  當年二人的戀情其實是很被大家看好,同時張致恆也視庄韻澄為結婚的對象,但可惜的是在這之後,張致恆被拍到背著女友與富貴台妹疑似偷食的消息。

  

  

  所以在女方得知這個消息之後,庄韻澄也是決心與對方分手,同時在早年,張致恆也是被曝出腳踏多船的消息,這件事也是令得他「身敗名裂」。

  在事後他更是先後七次向兩位女士道歉,更聲淚俱下表示自己非常後悔,不過大家對此並不買賬,所以現如今的張致恆可以說是變得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而在庄韻澄經歷了與張致恆的這段感情之後,她可謂是受傷嚴重,更曾有輕生的念頭,不敢再戀愛,後來在相士指點下,改名為庄韻澄。

  同時在改名之後,庄韻澄在三個月的時間內就火速與經理人呂成忠戀上,二人更是在2020年11月簽紙結婚,在同年的12月宣布懷孕三個月。

  

  

  不過在庄韻澄曝出與經理人的戀情之後,外界還更是連環曝出其丈夫失業兼破產以及到處欠債等等的負面新聞。

  而對此在接受採訪的庄韻澄也直認自己知道這些情況,但是她還是選擇支持老公,更加願意等老公「翻身」。

  

  

  在看到如今庄韻澄的生活,婚後的她生活可以說是過得相當愜意,一家三口與愛貓齊齊住在複式連天台的豪宅,並且家中還有兩個傭人打理家務以及照顧小朋友。

  所以從庄韻澄現時的生活狀態來看,似乎老公也是成功「翻身」,一家三口過得非常幸福、快樂呀。

  

  

  在過往庄韻澄曬出的動態中,我們也是可以清楚地看到其家中的內景,在過往庄韻澄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她也是曾表示家中比較面積比較大,所以需要聘用兩名傭人才夠。

  在曬出的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其家中除了設有音響房、唱K房之外,庄韻澄還更是特別為兒子打造了遊戲空間,看到當中有不少娛樂設施,就算是不出門也是有很多的娛樂項目。

  

  

  同時豪宅還帶有一個天台,庄韻澄在平日里也不時招呼朋友們到家中聚會,舉行派對,一起欣賞窗外的海景,生活過得是有滋有味呀。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25 18:4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