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故意的?花百萬接韓國婆婆來台過年,汪小菲...

京港台:2023-1-25 11:43| 來源:李洪伙 | 評論( 14 )  | 我來說幾句

大S故意的?花百萬接韓國婆婆來台過年,汪小菲...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網路曝出一則最新消息,說大S在過年期間,親自接韓國婆婆到台灣省過年,引發不少網友的圍觀。

  

  而且,從網友曬出的圖片中可以看出,大S的態度十分友好,不僅給了「愛的抱抱」,一家三口其樂融融,大S還給婆婆送上鮮花,那叫一個孝順。

  再看具俊曄媽媽,臉上掛滿了笑容,看樣子十分滿意,這組畫面不禁讓網友感慨:他們家又有新聞可以看了。

  

  真心佩服大S,內心真強大,前夫哥汪小菲這邊的事情還沒搞清楚,突然之間又來了一個韓國婆婆,亂上加亂。

  有媒體評價大S,說她在台灣省並不走紅,甚至有很多人反感她的所作所為。

  

  曾經在張蘭家做兒媳婦時,大S就一百個瞧不上內地,倘若不是因為張蘭手裡有些錢,估計早跑了。

  如今離婚了,大S的目光依舊在汪小菲身上,還真是沒志氣呢。

  

  既然瞧不上前婆家,還花人家的錢做什麼,有本事自力更生,(孩子的撫養費另說),但看得出來,網友討厭大S的原因,是看到了大S並不想放棄汪小菲這座靠山,吐槽她吃相太難看。

  

  早前有媒體報道,大S和具俊曄的婚姻疑似亮起紅燈,被傳言是「合同夫妻」,此次婆婆來到台灣省,可以說是直接將這條緋聞打破了。

  如果說大S和汪小菲之間的罵戰還未結束,那麼韓國婆婆的到來,只會讓這件事情越來越難控制。

  

  網友吐槽大S徹底臭了,她身上顯然沒有可利用的新聞素材,所以其經紀公司想尋求點新鮮事兒,再次炒熱度。

  

  據悉,大S這次接韓國婆婆來台北過年,還與丈夫具俊曄為婆婆準備了價值百萬的精美禮品,婆婆在台北的所有花銷也都由大S買單,出手闊綽,這可不像小S口中「連孩子培訓費都交不起了」的樣子呀!

  

  難道月亮真的是國外的圓?大S對韓國婆婆極盡討好,卻對前婆婆張蘭就是另一種態度了。

  汪小菲在直播間曾回應了孩子不回北京的原因,說是「孩子媽媽不讓,那我的錢也不會到位了」。

  

  還有網友調侃,用不了幾個月,大S就會為家裡的電費和光頭母子的開銷而發愁,到時候她會不會向汪小菲示弱呢?

  下面的內容,筆者重點分析一下大S,看看她雙標的背後,隱藏著怎樣的情感。

  

  首先,我們先回顧一下大S和張蘭之間的關係,沒離婚的時候,婆媳兩人看起來關係不錯,實則內有乾坤,前夫哥。

  張蘭曾透露,自打嫁給汪小菲之後,她就看清楚大S是怎樣的人。那時候的徐熙媛像個高傲的公主,優雅體面,非常自我。

  

  曾幾何時,有不少人都很欣賞大S這份果斷,敢愛敢恨,說大S是個勵志的女人,身上總有一股子衝勁。

  包括後來和汪小菲打官司時,她還是一如既往地保持著體面,不會咄咄逼人,話里話外滿滿都是對汪家的尊重,這種笑裡藏刀的過人之處,直接氣到汪小菲狂飆髒話,被網友罵得很慘。

  

  可僅僅半個月之後,兩人的處境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她的優雅瞬間消失,失去了大眾口碑,黑粉兒湧現。

  很多網友恍然大悟,這才是張蘭口中的大S,如此生動,如此熟悉。

  

  本以為張蘭是滿嘴跑火車,沒想到大S後續的一番操作直接讓網友目瞪口呆,隨後,她還諷刺前婆婆是個「賣酸辣粉」的。

  看完王小菲在離婚時簽約的合同,不少人都感慨,張蘭賣酸辣粉究竟為了誰?還不是替汪小菲填窟窿嗎?

  

  這次,大S抱著鮮花迎接韓國婆婆,勢必要做出個「好媳婦」的樣子給大眾瞧瞧,總不能得罪了前夫家,又冷落了現任婆婆,讓好感蕩然無存吧?

  有網友提醒大S:儘管張蘭是個精明的商人,但她至少疼愛孫子孫女,沒離婚之前也保持著對大S婆媳之間的尊重。韓國老太太可不是吃素的,精著呢!

  

  具俊曄曾告知母親,有買房的打算,但被老太太一口否決,並且質問對方「憑什麼」?

  從這句話中我們就可以看出,具俊曄在家裡話語權不多,都是媽媽說了算,並且他媽也不覺得丟人,甚至引以為豪。

  

  而且,大S早前就明確表態不會再生孩子,但具俊曄很喜歡孩子,他曾向母親傳達過大S的意思,婆婆也是滿臉的不開心。

  雖然現在看上去婆媳相處很好,但沒有血緣親情作為紐帶的關係,會不會產生隔閡呢?我們不得而知,希望永遠不會!

  

  大S和汪小菲已經離婚了,作為吃瓜群眾,當然希望他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但他們畢竟是明星名人,一些言行舉止還是需要多加註意。

  畢竟,現在的汪小菲日子也不好過,張穎穎也不是好對付的主兒,汪小菲追隨她到安徽求複合,張蘭已經被氣到要停卡斷供了!

  

  相信大S也是聰明人,秀恩愛和討好現任婆婆也沒什麼錯,但她還是應該多關注下網友的情緒和反應,更不要對前任婆婆張蘭針鋒相對,把汪小菲逼上絕路,讓自己陷入輿論困境。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26 17: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