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半月灣槍案:槍手為農場員工疑自首駕車往警局

京港台:2023-1-25 06:02| 來源:HK01 | 我來說幾句

加州半月灣槍案:槍手為農場員工疑自首駕車往警局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撰文:張顥庭

  美國加州聖馬特奧縣(San Mateo)半月灣市(Half Moon Bay)兩處地點1月23日發生槍擊案,7人死亡,1人重傷。當地警方證實疑犯在其中一個槍擊地點工作,並推測疑犯自行驅車前往警局停車場,是有意自首。

  路透社24日引述聖馬特奧縣警方稱,疑犯趙春利(Zhao Chunli,音譯)為其中一個槍擊地點員工,又指兩處槍擊地點為託兒所,事發時有兒童在場。

  槍擊案發生后,各方對案發地點的說法並不一致,路透社報道,有其他官員表示槍擊地點由農場工人運作,當地媒體則至少指其中一處為蘑菇農場。

  警方表示,疑犯正配合當局調查,但尚未能確認犯案動機,又指當警方在半月灣警局停車場發現疑犯在自己車上時,執法部門早已得悉車輛外觀及車牌號碼,推測他自行駕車前往該處,顯然是有意自首。

  受害者包括中國農場工人

  美國加州聖馬特奧縣半月灣市1月23日發生槍擊案,4人在加州92號高速公路聖馬特奧大道(San Mateo Road)沿路一處遇害身亡, 1人有性命危險,已送院治理,其餘3名死者在另一地點被發現。當地議員拉多克(Debbie Ruddock)稱,受害者是中國農場工人。

  疑犯照片: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25 06:1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