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路劇《艾米麗在巴黎》第三季熱播

京港台:2023-1-24 06:12| 來源:RFI 華語 | 我來說幾句

美國網路劇《艾米麗在巴黎》第三季熱播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系列電視劇《艾米麗在巴黎》第三季推動了巴黎旅遊業也帶動了外國人在巴黎的置業高潮,但是當地巴黎人哀嘆,現實可沒有電影描述得那樣美好。

  美國網路劇《艾米麗在巴黎》於2020年10月在Netflix 上首播,講述的是來自於美國芝加哥20多歲的艾米麗被外派到法國巴黎的經歷,影片從美國人的視角介紹法國人的生活,配以時尚元素和經過精心打造的巴黎街景,為巴黎吸引了大量觀光客,該劇於2022年12月聖誕節前後已經在全球90多個國家推出第三季。

  該劇在網上的熱播導致劇中主角艾米麗在巴黎的生活路線圖:她的辦公室、常去的麵包店、盧森堡公園、巴黎皇宮的黑白柱及花神咖啡店成為其粉絲探訪巴黎的必訪路線。Netflix 更是招來巴黎專業導遊,帶遊客走訪影片的拍攝地點,並聲稱粉絲有愛走訪最熱門電視劇所在城市的趨向。

  法國媒體也重新把埃菲爾鐵塔上的米其林星級餐廳儒勒·凡爾納餐廳、巴黎公共游泳池-莫利托游泳池(Piscine Molitor)、巴黎(皇家宮殿(Palais-Royal)) 公園、經常舉辦露天電影節的維萊特公園(Parc de la Villette)、可回到童年的杜樂麗花園嘉年華(La Fête des Tuileries)、奧賽博物館、巴黎裝飾藝術博物館、爵士樂俱樂部藍色喇叭(La Trompette bleue)、肖蒙山丘公園(Parc des Buttes-Chaumont)、巴黎18區1672年創立的小餐館Le Relais de la Butte 列入艾米麗「旅行」線路。

  當地民眾表示,自從該劇演后,當地出現了很多打扮都差不多的女孩,她們帶著觀光點中購買的劇中主角艾米莉喜歡的貝雷帽,手裡拿著艾米莉喜歡的、被該電視劇推紅的羊角麵包。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24 06:1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