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小伙迎娶"00后"白俄模特 嫁給了愛情就是美好

京港台:2023-1-23 16:06| 來源:極目新聞 | 評論( 12 )  | 我來說幾句

農村小伙迎娶"00后"白俄模特 嫁給了愛情就是美好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1月21日,安徽臨泉縣鮦城鎮一男子迎娶白俄羅斯媳婦,引村民圍觀合影。據知情人介紹,男方在深圳做生意,女方來自白俄羅斯,雙方通過社交平台INS相識,男方送了一年多的花,終於抱得美人歸。

  

  二人的合影

  應該說,隨著對外交流的增多,涉外婚姻已不算新聞。報道顯示,1990年到2001年,我國登記的涉外婚姻從23762對增長到72778對,到了2019年,僅僅是廣東的跨國婚姻數量就高達9386對,而且,外娶的比例已經超過外嫁。也就是說,涉外婚姻中,以前是嫁出去的多,現在是娶進來的多,娶洋媳婦已比較常見。

  安徽農村小伙迎娶「00后」白俄羅斯模特,仍引發關注,就不只是為了看個稀奇,因為這樣的事早不算稀奇了,可能與大過年的,圖個喜慶有關。然後,男方是農村小伙,女方是一名模特,還是一名在讀大學生,男方36歲,女方22歲,能夠走到一起,與純粹的互相欣賞有關,似乎沒那麼多的功利因素,所以成了佳話。

  

  雙方都感到幸福

  耿先生稱,妻子家鄉那邊年輕人的價值觀很純潔,只要愛情,而且很淳樸、很勤勞,妻子嫁過來也沒有要彩禮。他在社交媒體上認識,送了一年多的花,就喜結姻緣,就這麼簡單。這引起網友的興趣,因為現實中,重物質、要彩禮、要房子車子的不乏其人,常成為姻緣的阻礙與困擾,能嫁給愛情,當然是令人羨慕的事。

  雖然網友也擔心,涉外婚姻中,在生活習慣、語言溝通、文化等方面會有障礙,會影響婚姻的穩定。但二人走到一起,首先就是克服了相關障礙,有情人終成眷屬,這是姻緣中的美好願望,能實現這一點,就足以令人欣慰,就該得到祝福。

  

  新娘引來他人合拍

  耿先生表示,平時,兩人通過中英俄三種語言交流,溝通上並沒有什麼障礙,「我會一點英語和俄語,她(老婆)會一點中文。」此外,兩人在飲食上也很合得來。耿先生的妻子表示,她很喜歡深圳,將來想和丈夫一起在深圳生活。

  美好姻緣講的是志同道合與永結同心,不應讓物質成為障礙。純粹的愛情在世俗中總是有打動人心的力量,安徽農村小伙迎娶「00后」白俄羅斯模特引發關注,表達了大家對美好姻緣的祝福與嚮往。願嫁給愛情能更多些,也願普通人有更多的幸福美滿。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24 15:1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