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國領袖支持度排名出爐:莫迪居首 拜登排第六

京港台:2023-1-19 22:20| 來源:晚郵報 | 評論( 10 )  | 我來說幾句

22國領袖支持度排名出爐:莫迪居首 拜登排第六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義大利各大報當地時間15日引述美國市調公司調查結果報道,總理梅洛尼的支持度位居名單中歐洲各國領袖之首,也優於美國總統拜登。這項調查追蹤22國領袖的支持度,其中印度總理莫迪排第一。

  

  莫迪

  義大利《晚郵報》引述美國市調公司「晨間諮詢」(Morning Consult)發布的「全球領袖支持度追蹤」調查數據,稱義大利總理梅洛尼的支持度48%、不支持度44%,以凈支持度4%位居歐洲各國最受歡迎的領袖,全球排名第4。

  全球領袖支持度追蹤調查22位領袖的滿意度,包括澳大利亞、奧地利、比利時、巴西、加拿大、捷克、法國、德國、印度、愛爾蘭、義大利、日本、墨西哥、荷蘭、挪威、波蘭、韓國、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國和美國。

  這項調查詢問各國成年居民對領袖的滿意程度,將這些領袖以凈支持度排名,數字每周更新。最新的數據是根據1月4日至10日詢問的結果。

  在全球排名部分,印度總理莫迪以76%的支持度居首,墨西哥總統奧夫拉多爾第2(65%),澳大利亞總理阿爾巴尼斯第3(59%),梅洛尼第4(48%)。美國總統拜登支持度42%、不支持度51%,以凈支持度負9%排名第6。

  根據「晨間諮詢」網站,這項調查的樣本數各國不同,美國為4萬5000個,其他國家在500到5000個樣本之間。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25 12:5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