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稱沒拿"機密"文件:我留了300多份空文件夾

京港台:2023-1-19 10:50| 來源:海外網 | 評論( 7 )  | 我來說幾句

特朗普稱沒拿"機密"文件:我留了300多份空文件夾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美國《紐約郵報》報道,當地時間18日,美國前總統特朗普通過個人社交平台發聲,堅稱沒有將「機密」文件帶到海湖莊園,只是保留了300多份空文件夾當做「很酷的」紀念品。

  特朗普表示,「當我在橢圓形辦公室或其它地方時,『文件』被分發給我和一群人,這些文件通常放在一個帶有『機密』等字樣的條紋文件夾中。會議結束后,有人會收走文件,但不會收走文件夾,所以我保留了數百個。」他還說,這些文件夾「普通」且「便宜」,但它們是「很酷的」紀念品。

  美國聯邦調查局於2022年8月搜查特朗普的住所海湖莊園,收回300多份帶有「機密」標記的文件,其中包括來自中央情報局、國家安全局和聯邦調查局(FBI)的一些高度敏感材料。美聯邦法院公布的搜查令和搜查物品清單顯示,FBI就特朗普涉嫌的三項聯邦罪名進行調查。此舉曾引發共和黨和特朗普支持者的強烈反應。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28 07:5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