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加州沙漠 超奢「隱形屋」1800萬出售

京港台:2023-1-19 05:34| 來源:世界新聞網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隱身加州沙漠 超奢「隱形屋」1800萬出售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加州約書亞樹(Joshua Tree)沙漠中,有一棟玻璃屋正以1800萬美金的高價出售。這棟房子設計風格獨特,超長的結構宛如一棟側躺著的摩天大廈。由於整棟房子都被反射性玻璃結構包圍,它又被稱為「隱形屋(Invisible House)」,鏡面反射出周圍環境,與沙漠、岩石景觀完美融合。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這棟房子其實在當地名氣不小,不僅曾出現在Netflix電視節目「世上最棒的度假屋(The World』s Most Amazing Vacation Rentals)」,也吸引過歌手Diplo和Demi Lovato的短暫入住。

  ‍

  這棟房子比鄰約書亞樹國家公園,佔地70畝,全長225英尺,三面玻璃牆都可以打開,屋子中間還有室內泳池。

  這棟房子的現主人是電影製片人和藝術家Chris Hanley,他和妻子自2019年隱形屋建造完畢后開始居住,由於目前看中了新的建築項目,所以決定將隱形屋以1800萬的價格出售。

  目前,民眾仍然可以在Airbnb租賃平台上短租入住。根據平台信息,這棟房子有四間卧室,五個浴室,可以容納八位客人,一萬要價2500美金。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9 14: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