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種種跡象表明 中國想打法國很久了」

京港台:2023-1-19 00:30| 來源:軍武次位面 | 評論( 16 )  | 我來說幾句

陸媒:「種種跡象表明 中國想打法國很久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中法合作共和國?

  在這個世界軍事史上,一直有一個未解的難題,那就是:如何在法國投降之前打敗法國。

  

  種種跡象表明,作為軍事大國的中國,早在上個世紀開始就已經開始籌備攻打法國了,準備挑戰一下這個高難度副本。(開玩笑)

  

  上世紀中期,當錢學森老先生在黑板上畫出一道「錢學森彈道」的優美曲線時,彈道落點就是巴黎,想要攻打法國的想法都已經明擺著寫到黑板上了。

  

  ▲你看,就這樣一炮打到巴黎去

  「錢學森彈道」是「助推-滑翔」彈道的一種,一般應用於高超音速飛行器,在錢學森先生回國后,將這種彈道技術也應用於導彈的設計之中,目前我國有著「航母殺手」之稱的東風17就採用了「錢學森彈道」。

  

  ▲東風17的乘波體彈頭很亮眼

  而看到上面這張圖就有不少網友猜測了,莫非「錢學森彈道」和「東風-17」設計之初就是用來打法國的?

  「東風-17有多快?」「能在法國投降之前擊敗法國。」

  不過,還請法國友人們放下心來,即便是我國的西北邊境,距離法國巴黎也有6000公里之遙,以東風17目前公布的2500公里的最大射程而言,還根本打不到法國,不用怕~

  

  ▲「水漂」雖然打的遠,但暫時也打不到法國去

  至於錢學森先生畫的這張圖,也請聽我解釋!

  其實,從學術上來講,包括「錢學森彈道」在內的「助推-滑翔」彈道,並不是只能用於導彈,只不過我國的東風-17是全世界第一個具備實戰能力的高超音速武器。

  但實際上,「錢學森彈道」最初是要用來造飛機的,上面的這張照片拍攝於1940年代初,當時錢學森在美國剛剛參與創建了美國加州理工學院噴氣推進實驗室(JPL),所繪的這張圖實際上是其設想的高超音速飛機。

  

  ▲超音速客機「協和式」

  根據錢學森的老師、JPL的創始人馮·卡門的說法,錢學森當時致力於設計一架洲際太空飛機(注意是三點水的洲),按照錢學森當時的設想,這架洲際太空飛機能夠以高超音速沿著所繪的「彈道」飛行,只用一個小時就能從紐約飛到6000公裡外的巴黎。

  所以,咱不僅不是要攻打法國。相反,錢學森老先生是為了給巴黎拉動旅遊經濟呀!

  然而,這邊剛給準備舉白旗的法國人安撫坐下,朱日和基地卻又「暴露」了!

  

  ▲解放軍佔領巴黎?

  在多次官方報道中,朱日和基地上都矗立著一座明晃晃的「埃菲爾鐵塔」,央視鏡頭對此也是毫不掩飾。每次朱日和演習的時候,一輛輛坦克、導彈發射車從這座「埃菲爾鐵塔」下飛馳而過,揚起沙塵漫天,頗有種解放全巴黎的感覺。

  再看看朱日和「埃菲爾鐵塔」上的兩條紅字大標語,一面寫著「經訓練學會打仗」,一面寫著「從這裡走向戰場」,咱也不知道這個「這裡」指的是哪裡?

  

  ▲從這裡走向戰場

  別慌,別慌!這其實也是一場誤會,實際上像這樣的「埃菲爾鐵塔」在我國西北多得很,只不過結構上和埃菲爾鐵塔有些像罷了。而朱日和的這座「埃菲爾鐵塔」其實只是一座通訊塔,並不是模擬的假想敵地標。

  

  ▲其實就是個通信塔,不要瞎猜

  雖然中國沒有進攻法國的計劃,但是法國自己卻嚇得不輕,1974年法國拍了一部名為《解放軍佔領巴黎》的電影,片中法國變成了一個半殖民地半社會主義的兩半社會。

  電影的大致劇情是這樣的:

  解放軍6億大軍進軍歐洲,一路過關斬將無人能敵,很快就要打到法國了。法國總統發表全國電視講話動員,表示法軍一定能打敗解放軍!大家一定要堅持住。

  

  ▲大家不用怕!

  然後轉頭法國總統自己就跑路了。

  

  ▲我先溜了

  法國民眾也和總統「上下一心」,一個個都開始跑路,甚至因為跑路的人太多出現了堵車,法國人民為了早點出城而自相殘殺、血流成河,等到解放軍真正來到巴黎的時候,不用一槍一彈就接管了城市。

  

  ▲法國人因堵車而自相殘殺

  法軍也不是完全沒嘗試過抵抗,甚至原本準備對解放軍使用核武器,結果解放軍都已經到法軍指揮部門口了,法軍還在翻箱倒櫃地找核彈發射鑰匙。最後也只好投降,投降速度比二戰還要快。

  

  ▲法軍因找不到核彈鑰匙而投降

  很快,解放軍入主法國,將老佛爺百貨公司大樓選作中央指揮部,還建立了「中法合作共和國」,中央政府就從一個雜貨鋪改造而來,還指定了一名聽話的法國人當總督。

  

  ▲傀儡總督非常有眼色地挑了個好地方

  一夜之間,法國上下紅旗飄揚,大街上滿是馬克思和列寧的巨幅畫像,大樓上全是醒目的紅色中文標語,小商品店裡放的歌曲變成了《翻身農奴把歌唱》。

  

  ▲「社會主義法國」

  解放軍管理下的法國,沒有了色情行業,娛樂行業也遭到大範圍取締,甚至飲酒都是不允許的,最後連大街上的小汽車都不能有,只允許人力黃包車運營,甚至連腐敗都差點給消滅了。

  

  ▲禁止澀澀

  解放軍還規定所佔領的歐洲諸國,每個國家只允許生產一種商品,比如瑞士只能製造手錶、德國只能生產家用電器,而義大利只能賣麵條,法國只能生產煙囪。

  

  其實,《解放軍佔領巴黎》是一部法國人自嘲的喜劇片,片中主要表現的是法國人在面對外來侵略者時的軟弱、毫無民族團結,片中各種各樣的「法奸」層出不窮,享樂主義盛囂塵上。

  片中的解放軍後來發現法國人是在腐化的太厲害,決定乾脆就不管了,各種娛樂場所全部放開,於是法國人頓時忘卻了亡國恨,一個個沉浸於燈紅酒綠。

  

  解放軍一看這個國家無可救藥了,選擇了主動離開了這個腐化的國家,而這時逃亡的法國總統又回來了,宣布法國勝利、法國人民萬歲!

  片中對解放軍和中國存在著很大的誤解,當然也不排除作為喜劇片刻意的誇張表現手法,但不管怎麼說,6億解放軍一統歐洲這種事,是不可能發生的,1974年的時候我國總人口也才9億。

  而要是放到現在來說的話,也不太可能,除非...中國強制服兵役...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9 10:2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