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向日韓緊急商務旅行者發籤證

京港台:2023-1-18 01:10| 來源:觀察者網 | 評論( 8 )  | 我來說幾句

中國向日韓緊急商務旅行者發籤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外交部網站消息,2023年1月16日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記者會。

  路透社記者:

  據共同社報道,中方已向日韓兩國部分外交、公務和緊急商務旅行者發放了少量簽證。中方是否如共同社報道的那樣,對相關簽證政策作出了調整?

  汪文斌:

  中方始終認為,各國防疫措施應當科學適度,不應影響國家間正常人員交往與交流合作,不應採取歧視性做法,不應藉機搞政治操弄。

  我們希望有關國家以科學態度,本著相互尊重的精神,儘快取消針對中國的歧視性限制措施,同中方一道,為恢復正常人員交往和交流合作作出努力。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8 13:4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