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民宅聚眾打牌 4匪持槍夜劫 搶嫌有華人

京港台:2023-1-16 05:14| 來源:世界新聞網 | 評論( 11 )  | 我來說幾句

法拉盛民宅聚眾打牌 4匪持槍夜劫 搶嫌有華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幾名華人男子,疑似聚眾打牌,15日凌晨在皇後區法拉盛遭遇持槍搶劫,被搶數千元現金、手機等隨身財物,知情人士透露,劫匪中有華人,疑有人通風報信。

  根據市警局,15日(周日)凌晨4時30分左右,在法拉盛富蘭克林大道(Franklin Ave.)近凱辛納大道(Kissena Blvd.)的一棟民宅內,至少四名歹徒進入,搶走現金后逃逸。

  警方表示,截至15日,嫌犯在逃,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民眾可撥打止罪熱線(800)577-TIPS(8477),也可登錄止罪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com,或通過手機發消息至274637(CRIMES),然後輸入TIP577,或在推特上@NYPDTips,還可通過止罪手機應用程序「CS-NYC」提供線索,消息來源保密。

        更多華人社區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4 03:5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