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21歲男砍下新婚妻頭顱丟浴室 還叫父母來看

京港台:2023-1-16 02:23| 來源:世界新聞網 | 評論( 12 )  | 我來說幾句

德州21歲男砍下新婚妻頭顱丟浴室 還叫父母來看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德州日前發生一起慘忍的殺妻命案,一名21歲的男子用菜刀砍下新婚四個月妻子的頭后,竟然還叫自己的父母「來檢查」,最後兇手的父親嚇得立即報案。

  綜合媒體報導,案發於德州休士頓馬諾利亞鎮(Magnolia)附近的鄉村地區,兇手迪庫斯(Jared James Dicus)與同年的迪亞斯(Angie Diaz)於去年10月結婚,兩人住在迪庫斯父母家後方的一棟小屋裡。

  警方調查,1月11日下午約4時,迪庫斯的父母稱兒子走回老家,要求去檢查他和迪亞斯住的小屋。迪庫斯的父母一進門就發現媳婦的屍體,立刻報警。警方到場發現迪亞斯遺體躺在床邊的血泊中,背部有多處刀傷,頭部被砍下放在浴室,身體有部分被肢解,場面血腥。警方估計死者在前一晚約11時已遇害。

  迪庫斯後來在偵訊中坦承犯案,兇器是一把菜刀,至於犯案動機仍在調查。警方表示,迪庫斯被控謀殺罪,以50萬美元交保。

  當地媒體KHOU 11報導,新發現的監視畫面顯示,在當天晚上約11時40分,也就是女方可能已遇害后,迪庫斯驅車到其妻工作的超市,拿了一瓶啤酒,沒有付錢便離開,並在回到車上前就打開啤酒喝。

  但警方表示,超市監視器錄到的畫面,究竟是在兇殺案發生前還是發生后,仍待進一步鑒定。

  迪庫斯在兩個月曾因喝酒駕車后鬧事被逮捕;他在深夜2時開車到一家得來速購餐,因付款問題與店員起爭執並試圖闖入店內,導致店員打911求救。

  

  據這一對夫婦的證婚人表示,他們當時是一對非常友善的夫妻。死者迪亞斯的友人對當地媒體表示,迪亞斯是尼加拉瓜移民,為了讓家鄉的母親治療癌症,她做兩份工作存錢。附近的鄰居也表示,夫妻兩人看起來感情很好,但案發前幾天迪亞斯看起來很累。另有和迪庫斯一起長大的鄰居稱,「迪亞斯是他生命的一道陽光」,不知他為何狠下殺手。家屬正設立Gofundme專案為她籌集葬禮費用。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8 01:0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