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田文雄:G7 應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展示堅強意志

京港台:2023-1-15 06:22| 來源:美國之音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岸田文雄:G7 應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展示堅強意志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說,七大工業國集團(G7)應該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展示堅強意志。日本首相岸田文雄(Fumio Kishida)星期六(1月14日)在華盛頓一個記者會上說,七大工業國集團今年5月在日本廣島舉行的峰會應該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后展示維護國際秩序與法治的堅強意志。岸田文雄之前與美國總統拜登在星期五舉行了峰會。他在記者會上沒有提到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Dmitry Medvedev)的評論,韋德維傑夫星期六指責岸田文雄可恥地屈從美國,並建議他應該自己切腹。(本文依據了路透社的報道。)

        更多軍事動態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5 08:1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