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移居日本?生活奢華,兩鬢斑白大肚腩搶鏡

京港台:2023-1-14 12:58| 來源:娛樂圈嗶嗶King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梁朝偉移居日本?生活奢華,兩鬢斑白大肚腩搶鏡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有網友在社交網站上曬出與梁朝偉的合影,並且表示十分開心獲得梁朝偉現身的肯定。原來這一次是梁朝偉現身日本的頂級中餐廳,因為經常來這裡,還與餐廳的廚師合影,引起不少粉絲們的羨慕。

  

  當天梁朝偉身穿一件上千元的某品牌T恤,面對鏡頭十分的開心,果然梁朝偉就是超級接地氣,每一次與粉絲們合影都是笑容滿面,絲毫沒有明星架子,網友們都點贊梁朝偉是超級大明星,卻毫無明星派頭,是十分接地氣的偶像。

  

  

  畫面中的梁朝偉臉上皺紋深厚,眼角已經下垂的十分厲害,並且皮膚也是很暗淡的。重點是梁朝偉的兩鬢已經花白,大肚腩也是相當的搶鏡,所以網友們都唏噓不已,昔日的男神如今也已經成為油膩的大叔了。

  

  其實最近梁朝偉一直都是在日本生活的,也經常被網友們偶遇,而劉嘉玲常年在內地生活,幾乎也是定居在上海的節奏,所以不少網友們都質疑,是不是梁朝偉已經移居日本了呢?偶爾與劉嘉玲見面聚會一下,因為梁朝偉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日本的,甚至還在日本街頭騎自行車,難怪網友們都會懷疑梁朝偉可能真的是移居日本。

  

  比如前段時間陳冠希在日本舉辦活動,就引來了梁朝偉的捧場,並且兩個人還一起親密合影。要知道梁朝偉可是陳冠希的偶像呢,所以與梁朝偉一起合影,陳冠希很是開心。特地曬出照片。

  

  

  梁朝偉在日本也有不少好友的,比如妻夫木聰。之前妻夫木聰就是在社交網站上曬出與梁朝偉聚餐的畫面,兩個人十分親密的合影,網友們都點贊男神與男神的合影,果然長得好看的人都是惺惺相惜的。

  

  而梁朝偉與山本耀司也是很好的朋友,山本耀司每次去香港舉辦活動,也是會受到劉嘉玲梁朝偉的款待,所以梁朝偉在日本的時候,自然是少不了和山本耀司在一起聚會了。所以梁朝偉在日本的朋友可能要多過中國。

  

  其實梁朝偉以前也是經常去日本的,只是今年幾乎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日本,所以才引起網友們討論他移居的猜測。之前梁朝偉還會陪伴著劉嘉玲去日本賞櫻花,可以說夫妻倆十分的浪漫幸福。

  

  梁朝偉移居日本?吃高檔餐廳生活奢華,兩鬢斑白大肚腩搶鏡。劉嘉玲如今是梁朝偉的妻子,也是梁朝偉的經紀人,幾乎梁朝偉的所有事務都是要經過劉嘉玲的,可見夫妻關係有多麼的融洽和諧。希望梁朝偉能夠多多出來拍戲,若是和劉嘉玲合作就更精彩了。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4 23:2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