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手假扮警察!加國伊朗裔女子突遭3男子上門綁架

京港台:2023-1-14 07:22| 來源:東森新聞 | 我來說幾句

兇手假扮警察!加國伊朗裔女子突遭3男子上門綁架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加拿大伊朗裔女子艾爾娜茲(Elnaz Hajtamiri)2022年1月12日在安大略省的民宅中遭到綁架,有3名蒙面男子穿戴著警察制服、配備闖入,以暴力手段強行將她帶走,時至今日她仍下落不明。警方在當地時間12日舉行的記者會上,宣布將懸賞10萬加幣(約新台幣226.9萬元)尋人緝兇。

  根據加拿大CBC報導,安大略省警察局長格雷厄姆(Martin Graham)12日依據目擊者描述公布兩名嫌犯的素描畫像,並宣布將懸賞10萬加幣,希望民眾能提供有關受害的艾爾娜茲或嫌疑人的任何線索,「她的家人對於她的行蹤不明感到悲傷,而過去一年來有關她的消息有限」。

  調查人員根據線索推測案發情景,37歲的艾爾娜茲當晚被3名蒙面男子從瓦薩加海灘(Wasaga Beach)的親戚家中強行帶走,據信3人都穿著警察背心、掛著假警徽,其中一人槍套里有槍,另一人則持仿製手銬,嫌犯們拖著受害人穿越雪地,把她帶上一輛2016年至2022年款白色Lexus RX 350 SUV,此後她便杳無音訊。

  格雷厄姆表示在他32年警察生涯中,從未查辦過這樣的案件,「一名沒有參與任何犯罪的女性,卻被暴力地從房子里拖出來,此後一年間完全沒有任何她的消息,這是非常罕見且令人不安的。我最大的期望就是她還活著,且最擔心情況正好相反。」

        更多加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4 07: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