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兩華人涉兇殺案 蒙城落網被控一級謀殺

京港台:2023-1-14 05:08| 來源:加國無憂 | 我來說幾句

加國兩華人涉兇殺案 蒙城落網被控一級謀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圖源:YRP

  約克區警方表示,去年萬錦市的華人區,一名女性死亡,兩名被通緝的嫌疑人已在蒙特利爾被捕。

  案件發生在2022年12月4日晚8點左右,警方接到一個"受傷人員"的報警電話,隨後趕到位於Highway 7和Warden Avenue地區的Buchanan Drive的一棟公寓樓現場。

  當警察到達時,他們發現這名女子在公寓內死亡。

  驗屍報告認為這是一起兇殺案,但警方沒有公布死因和她的身份細節。

  警方隨後對38歲的Shichao Dong,和37歲的Lina Rong發出了全加拿大的通緝令。他們因一級謀殺被通緝。

  在周五的更新中,調查人員說嫌疑人於2023年1月6日被蒙特利爾警方逮捕。

  他們已被帶回約克區,各自面對一級謀殺的指控。 

 

        更多華人社區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4 05:4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