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暫停簽發韓國公民赴華短期簽證 韓方回應

京港台:2023-1-10 19:40| 來源:國際PAI | 評論( 17 )  | 我來說幾句

中國暫停簽發韓國公民赴華短期簽證 韓方回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韓聯社1月10日報道,韓國政府10日就中國停辦韓國公民赴華短期簽證一事表示,韓方加強自華入境防疫的措施有其科學、客觀的依據。

  韓國外交部發言人任洙奭當天在例行記者會上作出上述表述。他說,韓方今後將再次向中方傳達韓國政府的上述立場,繼續展開緊密溝通。外交部另一官員當天表示,韓方對中方的措施感到遺憾,已經通過外交渠道向中方傳達韓方立場。

  中國駐韓國大使館當天在微信公眾號上發布通知稱,「根據國內指示,自即日起,暫停簽發韓國公民赴華訪問、商務、旅遊、就醫、過境以及一般私人事務類短期簽證。上述措施將視韓國對華歧視性入境限制取消情況再作調整。」

  鑒於「外防輸入」形勢更趨嚴峻,韓國政府從本月2日起暫停簽發中國公民赴韓短期簽證。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1 15:3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