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與內地"通關"首日 大批旅客從落馬洲口岸入境

京港台:2023-1-8 11:01| 來源:中國新聞網 | 我來說幾句

香港與內地"通關"首日 大批旅客從落馬洲口岸入境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1月8日,香港與內地正式「通關」,大批旅客乘搭地鐵從重開的落馬洲站經口岸入境深圳。圖為港鐵職員於上水站提醒旅客入境內地的注意事項。

  

  旅客抵達落馬洲站。

  

  旅客乘搭地鐵抵達落馬洲站。

  

  旅客等待正式「通關」一刻。

  

  旅客於口岸等候。

  

  旅客帶齊行李入境內地。

  

  大批旅客等候入境內地。(李志華 攝)

        更多港澳特區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8 12:1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