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長壽老人去世 享年115歲 曾分享長壽秘訣

京港台:2023-1-7 04:31| 來源:紐約郵報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美國最長壽老人去世 享年115歲 曾分享長壽秘訣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最長壽、世界第四長壽的老人貝茜·亨德里克斯於當地時間1月3日在愛荷華州去世,享年115歲。據《紐約郵報》1月5日報道,在貝茜110歲時曾分享自己的長壽秘訣:努力工作,遠離病痛,享受甜食。

  貝茜1907年11月7日出生於愛荷華州湖城,她在一個農場長大。1930年6月27日,貝茜與丈夫保羅結婚,並迎來了他們的5個孩子:雪莉、瓊、羅蘭、格倫達和萊昂。

  據《得梅因紀事報》報道,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貝茜在一所只有一間教室的校舍里教書,並在一家彈藥廠的裝配線上負責往炮彈里裝火藥。

  1995年,貝茜與丈夫慶祝了他們65周年的結婚紀念日。

  這位超級百歲老人經歷了美國21任總統、西班牙流感、咆哮的20年代、兩次世界大戰、大蕭條、越南戰爭、伊拉克戰爭和冷戰,以及新型冠狀病毒的大流行。

  當她110歲的時候,貝茜說她長壽的秘訣是努力工作,遠離醫生與病痛,享受餡餅和蛋糕等甜食。

  2019年,貝茜曾待過的護理中心的一位管理員說:「貝茜對家庭強烈的愛讓她勇往直前,非常珍惜生活。」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7 08: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