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強硬!稱不眨眼堅持對中國入境者新冠檢測

京港台:2023-1-5 03:33| 來源:法廣中文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法國強硬!稱不眨眼堅持對中國入境者新冠檢測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法國政府發言人維蘭Olivier Veran周三表示,中國的新冠病毒疫情恢復是 "歐洲擔憂的合理理由",維蘭保證在回應北京的抗議時,法國將 "不眨眼地 "堅持實施強制性測試措施。

  巴黎今天說,中國的新冠病毒流行病再次出現,是"合理的擔憂",法國將"不眨眼 "地進行檢測。

  法國政府發言人Olivier Veran今天在部長會議結束后說:「沒有一個國家希望看到在自己的領土上爆發流行病,特別是在過去三年所做出的所有努力和犧牲之後,再現疫情。」

  據維蘭解釋說,在返法或在中國過境,需要出示不到48小時的陰性檢測報告,這是 "保護我們公民的常識性措施,我們採取這種措施時不會眨眼"。

  據法新社說,法國前衛生部長強調說:"星期二在一個機場開展了一項行動,「對從中國返回的無癥狀乘客進行了檢測:三項測試中就有一個是陽性,這證明了我們正在實施的控制措施的必要性。」

  周二,北京認為十幾個國家對來自中國的旅行者實施的新冠病毒檢測是 "不可接受的"。

  同樣在星期二,由27個成員國組成的歐盟衛生專家委員會(衛生安全委員會)"以壓倒性多數 主張"對來自中國的旅行者實施新冠檢測。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3 08:1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