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女主持歐陽夏丹回歸,消失三年首次露面

京港台:2023-1-2 11:15| 來源:四斤axgooo | 我來說幾句

央視女主持歐陽夏丹回歸,消失三年首次露面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1月1日,新年的頭一天娛樂圈就迎來了好消息,已經在央視頻道離開了近三年的美女主持人歐陽夏丹忽然入駐視頻平台,更新出一則長達一分鐘的視頻高調宣布自己回歸。

  

  畫面里歐陽夏丹穿著紅色衛衣和藍色馬甲,素顏漫步在公園的森林裡,標誌性的短髮依然是那麼熟悉,清晰的播報嗓音,彷彿在向眾人訴說著她那並沒有減退的基本功,哪怕已經四十多歲了,歐陽夏丹依然顯得青春活力,一邊蹦蹦跳跳,一邊開心的和大家分享心情。

  

  歐陽夏丹說2023年的了,新的一年裡一定要有新的開始,自己平時就喜歡運動,新的一年看天氣不錯自己就出來活動一下,歐陽夏丹覺得人在與自然相處的過程中,能體會到許多不一樣的東西,比如看看山水,看看藍天綠地,自己的心情會開懷許多。

  

  所以歐陽夏丹給自己在新的一年定了一個小目標,就是多鍛煉多閱讀,也祝福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裡能照顧好自己照顧好家人。

  看到歐陽夏丹的回歸,不少網友都非常興奮,在視頻發布后不到一天的時間內,歐陽夏丹已經獲得了24.5萬粉絲關注,並且這條視頻也獲得了51萬的點贊,哪怕是娛樂圈的當紅頂流,也差不多是這個熱度和影響力了。

  

  沒辦法,歐陽夏丹這位號稱是「最年輕國字臉」的優秀女主持人,已經太久沒和大家見面了,她最後一次出現在央視的節目中,還是在2020年4月28日,歐陽夏丹主持新聞聯播,在那晚以後,歐陽夏丹就徹底消失在大眾面前,不辭而別完全沒有任何消息,就好像忽然蒸發一樣。

  要知道,歐陽夏丹為了能上央視工作,付出了常人難以想象的辛苦,從上海電視台慢慢摸索,一路拼殺走到央視,在2011年的時候終於熬出頭,被安排主持最有含金量的《新聞聯播》,這些年裡歐陽夏丹陪伴了無數人的傍晚,成為大家最熟悉的國字臉女主持。

  

  但歐陽夏丹的突然離開,讓大家一頭霧水,開始猜測出了什麼事情,有小道消息說什麼歐陽夏丹被封殺了,還有人說她有了別的工作從央視辭職了,也有網友翻看央視新聞頻道的名單,發現歐陽夏丹還在名單里,推斷她並沒有辭職。

  

  而這次歐陽夏丹回歸,只在視頻里說了自己運動的事情,評論網友的時候也僅僅提了一嘴自己會和大家分享工作和生活,對於有沒有從央視離職,歐陽夏丹有意迴避了。

  

  我查詢了許多媒體的爆料,對於歐陽夏丹離開央視的原因眾說紛紜,其中最可信的一個,是說歐陽夏丹為了照顧母親而放棄了工作,向央視提出了停職,而不是辭職。

  

  據悉歐陽夏丹的父親在她高三的時候突然被查出癌症晚期,為了不耽誤歐陽夏丹,父親親口要求歐陽夏丹去學習,最後歐陽夏丹考上了大學,父親卻已經離開。

  而歐陽夏丹的母親,也在歐陽夏丹參加央視工作后忽然生病,似乎也是癌症,歐陽夏丹忙著工作,母親一直都是姐姐在照顧,但在母親病發危重過幾次以後,歐陽夏丹覺得不能再這樣了,沒能照顧到父親已經是遺憾,自己不能再離開母親了。

  於是歐陽夏丹放下了央視的工作,全心陪伴母親,她覺得工作能再找,可父親的遺憾不能在母親身上重蹈覆轍了。

  

  所以這些年歐陽夏丹完全退出了娛樂圈,甚至連對象都沒找,自己一直單身,為的就是全身心照顧母親,而如今歐陽夏丹回來了,不知道是母親病情穩定,還是離開了。

  真心希望歐陽夏丹能再去央視吧,如今雖然新人湧現了很多,可大家心裡還是很喜歡那些老牌的主持人的,比如之前朱軍就重新回到了央視工作,歐陽夏丹還這麼年輕,主持基本功也沒差,如果也能回央視工作,我覺得大家都會很開心的!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2 12:0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