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聯社: 朝鮮元旦凌晨再向東部海域發射導彈

京港台:2023-1-1 09:40| 來源:廣角鏡頭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韓聯社: 朝鮮元旦凌晨再向東部海域發射導彈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韓聯社1月1日援引韓國聯合參謀本部的消息報道,朝鮮於1日凌晨從平壤向東部海域發射了2023年的第一枚彈道導彈。

  韓國軍方正在分析導彈的飛行距離、高度和速度。

  朝鮮昨日從黃海北道中和郡向日本海發射了三枚短程彈道導彈,導彈飛行了大約350 公里,最大高度為100公里。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 11:2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