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美政府干預所有社交媒體 會向其下達...

京港台:2022-12-29 12:49| 來源:環球網 | 評論( 11 )  | 我來說幾句

馬斯克:美政府干預所有社交媒體 會向其下達...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推特首席執行官馬斯克27日發文稱,「每家」美國社交媒體公司都在美國政府的主導下進行了嚴格審查。此外,美國政府有時還會向這些公司下達明確指示,例如,谷歌經常按其要求刪除指定鏈接。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28日報道,馬斯克表示,所有社交媒體平台都與美國政府合作審查內容,它們都會在美國聯邦機構的明確指示下刪除相關內容。據報道,馬斯克在收購推特后公布的文件顯示,推特與美國聯邦調查局、中央情報局、五角大樓和其他政府機構合作,壓制有關美國選舉、烏克蘭局勢以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信息。

  報道稱,馬斯克27日發表的推文是對記者馬特·泰比此前一系列爆料的補充。其中,在馬斯克的批准下,泰比公布了推特內部通信內容,印證了推特高管與美國聯邦調查局和中央情報局成員定期舉行會議。會議期間,這些機構向該平台提供了「數百個問題賬戶」清單,並要求其在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之前封停這些賬戶。馬斯克強調,大多數人並不理解泰比所言的重要性。

  福克斯新聞網稱,泰比表示,不僅是推特,美國政府幾乎與「每一家大型科技公司」都有聯繫,這些公司包括臉書、微軟、威瑞森和紅迪等。泰比聲稱,中央情報局特工幾乎總是旁聽這些公司與聯邦調查局外國影響力工作組的會議。他解釋道,雖然這個工作組是為了打擊外國干涉美國選舉活動而成立的,但其提出大量針對美國國內內容的審核要求。

  「今日俄羅斯」網站稱,今年早些時候,美國密蘇里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總檢察長提起訴訟,稱至少12個政府機構的官員在2020年每個星期都與推特、臉書以及其他大型科技公司代表會過面,並討論決定禁止哪些內容與用戶賬號,涉及內容涵蓋選舉干預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等熱點話題。

  福克斯新聞網稱,自從馬斯克收購推特以來,他便開始了一場運動,旨在揭露該平台此前不透明的審查政策。幾名獨立記者發布的報道顯示,推特壓制了2020年美國大選的有關內容,在審核方面存在偏見,並受到美國政府的影響。「今日俄羅斯」網站稱,這些報道證實,推特在大選期間壓制不利於拜登競選的信息;與聯邦調查局合作,刪除該機構想隱藏的網路內容;協助美國軍方的網路影響力行動;還代表多個美國情報機構審查「反烏克蘭言論」。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7 02:2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