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南與張文宏:到底哪個才是敵對勢力?

京港台:2022-12-29 05:48| 來源:霧滿攔江

司馬南與張文宏:到底哪個才是敵對勢力?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01)

  近期,司馬南兇殘diss張文宏

  陶斯亮發文,懇求司馬南「嘴下留情」:

  

  陶斯亮說:

  「自從全國清零放開以後,他(司馬南)對張文宏的批判就升級了,開始往政治上靠攏,多次暗指張文宏身後有敵對勢力的支持。我們都是從「文革」走過來的人,深知一旦扣上政治帽子,是要置人於死地呀!用政治手段打倒一個人,是件很危險的事,尤其不應該發生在現在的中國。」

  被陶斯亮懇求,司馬南飄了,趕緊回應:

  

  單看司馬南這段文字,就讓我們想起一句話:

  ——網上騙子太多,傻子不夠用了。

  (02)

  司馬南回應陶斯亮,是典型的「稻草人」詭辨術。

  什麼叫「稻草人」詭辨術?

  就是胡說八道。

  司馬南回應陶斯亮的文章中稱:「三年大疫,千千萬醫生當中,只捉出一個張大夫,天天給他唱頌歌,要他取代國家專家組,理由是他有公信力。他有沒有公信力另說,陶大姐認為這事正常嗎?」

  

  司馬南

  司馬南這段話,主語是誰?

  是誰三年大疫千萬醫生只捉出張大夫唱頌歌?

  是誰讓張文宏取代國家專家組?

  ——根本就沒有這麼個人!也沒這回事兒!

  ——是司馬南的幻想,瞎編出來的。

  這就是司馬南的稻草人詭辯術。

  陶斯亮央求司馬南,不要給張文宏扣帽子。司馬南立即弄頂大帽子扣張文宏腦殼上,認真的和陶斯亮「商榷」自己的幻想:「陶大姐認為這事正常嗎?」

  ——根本就沒有的事兒,你說正常還是不正常?

  但低智網友,不知道司馬南說的事兒根本就不存在。只知道司馬南真誠發問了,陶斯亮無辭以對了。

  於是低智友就會感覺「哇塞,司馬南好有智慧,駁到對方啞口無言。」

  司馬南這種人,就是民間說的「攪屎棍子」,他文章中的每一句話,都是自己立的稻草人,即非事實也非對方觀點,都是自己幻覺妄念。你聽他義憤填膺振振有詞,但你只要看他一眼,都算輸了——如果你覺得他說得「有道理」,那你這輩子就毀了,連攪屎棍子你都辨識不出來,你的生活何等凄慘,不問可知。

  ——然而但是,秦檜也有仨好友,司馬南也有支持者:

  (03)

  陶斯亮婉勸司馬南后,又有人出來「攪屎」:

  

  為什麼說這個人是「攪屎」呢?

  因為他說了一句話——真理不辨不明。

  ——泛函分析,複變函數,這些妥妥真理,你辨一個試試。

  為什麼泛函分析複變函數你就不來辨了?

  ——因為在這個人的認知里,第一真理很LOW,不操心不燒腦,傻X都知道。第二真理不是實踐的,是吵架的,所以這個人把罵大街當成了探求真理。

  郭德綱說過一個段子:我和火箭科學家說,你那火箭不行,燃料不好,我認為得燒煤,煤還得選精煤,水洗煤不好。如果那科學家,要是拿正眼看我一眼,那他就輸了。

  火箭科學家,為什麼不和郭德綱辨?

  不是真理越辨越明嗎?

  不要說火箭科學家,童話作家算是接地氣的了,照樣辨不過攪屎棍子。亂世時,有個童話作家寫了個故事,主角是只兔子。攪屎棍子怒了,就拎只兔子來「辯論」。

  攪屎棍子拎著兔子耳朵:造謠一時爽,全家火葬場。你造謠說兔子會說話,現在咱們驗證一下,你讓這隻兔子說話試試。

  童話作家無詞以對。

  攪屎棍子大喊:真理越辨越明,謠言止於智者,大家以後要向我學習,勇敢和這個造謠分子做鬥爭!

  ——陶斯亮勸說司馬南,就是因為陶斯亮經歷過這樣的時代,一群文盲攪屎棍子,打著「真理越辨越明」的旗號,瘋狂攻擊學有所成的人。這是文盲對知識的反動,是一個倒退的時代。

  

  陶斯亮

  所以我們說,司馬南其實是個智力試金石,你知道這個人是攪尿棍子,那麼你的腦子還算是正常——如果你認可他,就相當於要求火箭科學家用精煤燃料,相當於認為童話作家說兔子會說話是造謠,你越覺得自己有道理,你就越弱智。

  所以你來猜猜,司馬南和張文宏,到底誰才是「敵對勢力」?

  ——誰破壞經濟發展秩序,讓你陷入窩裡斗,那麼這人就妥妥的「敵對勢力」。

  作者:老霧 來源:霧滿攔江(ID:lwwuwuwu)

     

 

        更多其它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6 12:5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