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大亨印度墜亡 曾稱空襲烏克蘭平民為恐怖

京港台:2022-12-29 01:06| 來源:譯言網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俄羅斯大亨印度墜亡 曾稱空襲烏克蘭平民為恐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每日郵報》當地時間12月27日消息稱,俄羅斯「收入最高的民選政治家」在印度的一家酒店的窗台上「神秘」墜下后,不幸身亡。

  據報道稱,不幸遇難的人名叫帕維爾·安托夫 (Pavel Antov),他正在印度旅遊,以慶祝自己的66歲生日。已婚的安托夫被稱為「香腸大亨」,靠著熟食生意的成功而成為了富豪,進而還當上了莫斯科東部弗拉基米爾地區立法機構農業委員會的主席,為此他也在三年前有了「收入最高的民選政治家」的稱呼。

  這就是安托夫離世的酒店,位於印度的奧里薩邦的 拉耶加達(Rayagada)。俄羅斯駐加爾各答總領事阿列克謝·伊達姆金(Alexei Idamkin)在接受採訪時親口證實,安托夫從三星級酒店的一處窗台上「掉」了下來。但他並沒有解釋安托夫緣何要爬上窗檯,只是說他們正在密切關注當地警方的調查。

  而據印度媒體報道稱,這名俄羅斯肉類大亨是從酒店的屋頂「跳下去」的,隨即被發現倒在血泊中。他的印度嚮導吉滕德拉·辛格(Jitendra Singh)趕緊叫來了救護車,將其送入醫院,但卻在送達后被醫生直接宣布死亡。

  

  而顯得離奇的是,安托夫的好朋友-弗拉基米爾·布達諾夫 (Vladimir Budanov),就在幾天前離世了,享年61歲。驗屍結果顯示,布達諾夫死於「心臟病發作」。

  布達諾夫是和安托夫一起到印度旅遊的,事實上他們一共有四個人一起出遊,現在已經有兩個人殞命了。有消息稱,布達諾夫是心臟病突發離世的,為此印度警官維韋卡南德·夏爾馬(Vivekananda Sharma)認為,「不排除安托夫因為他的朋友離世而變得抑鬱進而自殺的可能性」。

  嚮導辛格也認為,安托夫的確很悲痛,「發生意外當天,他喝了很多的酒,他的房間里也到處都是空酒瓶。而他同樣也是一名心臟病患者,隨身還帶著藥物」。

  酒店老闆則是聲稱,安托夫在自己的朋友被火化后,顯得非常的不安。

  儘管警方目前還沒有調查出安托夫死於他殺,但他今年6月時的言論卻也很難被忽略。他聲稱烏克蘭平民因空襲而死亡是「恐怖」,「說實話,除了恐怖之外,很難稱之為其他任何東西」。

  而這樣的話也讓安托夫承受了巨大的壓力,很快他將這樣的評論從社交媒體上撤了下來,並很是「卑躬屈膝」地進行了道歉。他聲稱他所發表的評論是「不幸的誤解」和「技術錯誤」。隨後他又發了一篇帖子,稱自己是「愛國者」,同時也是「總統的支持者」。

  從今年3月開始,陸續有俄羅斯的富豪大亨離奇死亡,因「情殺」遭槍擊、度假別墅外自縊、墜樓等等,總之這些平時過著養尊處優的人,都因「飛來橫禍」而死得很是悲慘,而箇中原因也就只能留給外界猜測了。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29 10:5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