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臨時政府發布命令:暫停女性大學教育

京港台:2022-12-21 10:15| 來源:界面新聞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阿富汗臨時政府發布命令:暫停女性大學教育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路透社和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等媒體12月20日消息,阿富汗臨時政府高等教育部長向所有公立及私立大學發布命令,要求暫停女性大學教育,即時生效,直至另行通知。該決定是在阿富汗內閣會議上做出的,並得到該國臨時政府高等教育部方面證實。

  聯合國秘書長阿富汗事務副特別代表拉米茲·阿拉克巴羅夫(Ramiz Alakbarov)表示,對阿富汗臨時政府的這一決定「深表關切」。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26 19:5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