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團團」病理解剖報告出爐 死因明確

京港台:2022-12-19 13:08| 來源:中國新聞網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大熊貓「團團」病理解剖報告出爐 死因明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近日,大陸贈台大熊貓「團團」病理解剖報告結果出爐,確定「團團」大腦罹患原發性腦瘤「肥胖細胞型星形膠質細胞瘤」導致癲癇。

  

  據報道,「團團」晚年飽受腦部腫瘤所苦,由於日前癲癇多次發作,台北動物園於麻醉後進行CT斷層掃描,根據數值判斷「團團」的病況已經不可逆,無法再有品質地自主生活,考量動物福祉后決定讓團團在深層麻醉狀況下離世。

  據台北動物園說明,「團團」於11月19日因病情惡化離世,當天即完成病理解剖工作,並將採樣組織送驗,近日病理解剖報告出爐,確認團團大腦罹患「肥胖細胞型星形膠質細胞瘤」,是一種原發性腦瘤,也是造成團團癲癇的原因。

        更多台灣熱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20 15:4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