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個陽性病例的情況:例子很長,分為上下兩部分

京港台:2022-12-10 11:21| 來源:儲殷教授 | 我來說幾句

30個陽性病例的情況:例子很長,分為上下兩部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看到留言區很多陽性的朋友們分享情況,我覺得有必要把這些個人的經驗收集起來,比起想當然的道聽途說、固執偏見,這些經驗無疑更能讓人對疫情有所了解。例子很長,分為上下兩部分,此為上半部分。

  感謝大家的留言,個人真實經歷非常重要。

  留言里比較具體的大概有30個陽性例子,都是親身經歷排除聽說。病例有老幼孕,病情有輕有重。有一個例子說自己認識的人家的老人去世了,這是唯一與死亡有關的例子。因為不是親身經歷,所以沒有收入。感謝大家分享經歷,總結出來也讓其他人有個大致準備。

  1,發燒5天每天39.2,除了第五天38度;

  從第一天開始頭疼頭暈,腰酸背痛直不起腰;

  第一天到第三天晚上難受的睡不著。

  2,我老公今天也陽了,下午有感冒的癥狀就請假回來了,測體溫37.6,晚上測37.2,嗓子不舒服,就喝了點板藍根,晚上用抗原測了下,陽。我是他的密接,目前就是嗓子有點干癢別的無癥狀,準備大量喝熱水,小孩子也有接觸,目前還沒有癥狀,大人還好真的是擔心孩子。

  3,第一天沒有吃藥直接睡覺第二天輕微咳嗽,年齡51,女

  4,我家沒女兒女婿外孫保姆都陽了。放開的第二天女婿上班被傳染了,回家傳染一家子,可憐的女兒還懷孕二胎四個月,高燒39.5痛苦的不行,打120來到鄭大一附院,沒有人管,等了三個多小時也沒醫生來(一直說在聯繫醫生),最後沒辦法只有回家……

  5,我今天是第二天,弱陽,低燒,胸疼,呼吸困難,已經用上制氧機了……

  6,我是這月三號樓下鄰居確診,我住樓上氣溶膠傳播,三號五號核酸都是陰性,五號開始感覺發冷,喉嚨干癢,六號喉嚨有點腫但不疼,體溫37.3.七號到醫院確診,拿葯在家隔離,這兩天除了喉嚨有點痰低燒乏力,沒有其他。

  7,7號父母都陽了,老太太(科興全程接種)兩道杠剛燒完38.5兩天,吃了中藥。目前鼻涕咳痰多。老爺子(安徽智飛全程)2天38.8。吃了2次退燒藥,3次連花。今晨不燒了,鼻塞流涕。我密接(開車帶老兩口醫院做核酸查出異常~計劃24核酸就醫開中藥的,都帶了KN95)。本人自我隔離第二天,回家從頭到腳噴酒精消毒,自測均抗原陰性。計劃隔離3天,目前身體無不適,做防護很重要。

  8,我已陽,輕微鼻塞,嗓子有點干痛,間歇性咳嗽,肌肉骨關節酸痛,有些乏力,肚子咕咕響,有腹瀉可能,目前沒發熱,感覺有點難受,但應該能扛得住。(因為有過敏性疾病,未打疫苗,但打了增加免疫力針劑)我是支持放開的,雖然已經感染,但不後悔內心的選擇

  9,我大姐家6人河北固安都陽了,就大兒子沒發燒,其他人都發燒了,除了她公公原來抽煙厲害肺不好咳嗽多外,其他人三四天就好了,普遍發燒兩天。我哥在北京也陽了,癥狀差不多,第二天最難受發燒渾身酸痛,今天第三天已經不發燒,也舒服多了。大家不要緊張,做好防護,能晚得就晚得。不要傳謠製造恐慌。

  10,同事一家六口人,老公和大姑娘發燒,她自己咽喉疼,小姑娘輕微流鼻涕咳嗽,家裡兩個快80歲的老人無癥狀,這就是拼抵抗力了

  11,肌肉酸痛,低燒,高燒,嗜睡,第4天,體溫正常,多喝水,多睡覺,沒有重感冒那麼厲害

  12,我老丈人丈母娘在石家莊80來歲了,打過3針疫苗,就是一天最難受發高燒38.5,3天就徹底過了,老丈人天天喝酒就難受了一天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10 11:3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