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熱搜!知名女星一家五口感染,發文透露康復過程

京港台:2022-12-10 10:25| 來源:南方都市報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上熱搜!知名女星一家五口感染,發文透露康復過程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昨天(12月9日)下午

  知名女星 張歆藝發文

  向大家報了個平安

  並分享了全家新冠康復的過程

  這事也一下衝上了熱搜

  

  全文如下

  ↓↓

  跟大家報個平安,全家從陽到陰,順利通關

  感染順序是:老袁,坨哥,我,姥爺, 姥姥。轉陰順序是:坨哥,我,姥爺,老袁,姥姥。感謝在感染奧密克戎期間,整個單元的鄰居的接納,包容,關懷,一起居家一起渡過難關,感謝社區的大白們,密切關注,人道主義關懷持續不斷。

  從感染到痊癒轉陰大概一周加兩天,因人而異,坨哥是第一個轉陰的,所以不得不說,大人無需太擔心小孩們,先照顧好自己再關心別人。

  如果感染了;不要驚慌、妥善分配好大家的吃住休息房間;退燒藥準備好,蓮花清瘟備一點,另外,大蔥白煮水,大量喝,抱著白開水不停喝也可以,半小時排尿一次為最佳,體溫燒到39就服用退燒藥,小孩子用小兒美林就可。

  燒退下來以後,喝水喝水喝水!!很快就會痊癒,大家不要緊張,今天評論區為大家打開,有任何問題可以來問我。總之一句話,不必緊張,自限性疾病,一周左右一定會好轉的!祝大家健康快樂

  文中提到重點:

  1️⃣分配好大家的吃住房間;

  2️⃣備好退燒等藥品,

  體溫到39度就服用退燒藥;

  3️⃣不論是病中還是退燒后,

  都要大量喝水。

  

  她還在評論區

  回答了網友的問題

  比如

  感染了是什麼癥狀

  ↓↓

  

  

  發燒時

  是怎麼用藥和休息的

  ↓↓

  

  

  

  她的法寶之一

  就是多喝水

  ↓↓

  

  還和寶媽分享了

  寶寶的康復經歷

  ↓ ↓

  

  

  還不忘提醒:

  記得通風

  ↓↓

  

  張歆藝表示

  面對病毒不要過分擔心

  從容面對就好

  一定能戰勝它

  ↓↓

  

  

  希望大家不要害怕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10 20:3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