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轉?網傳大s具俊曄假結婚 兩人演戲炒作

京港台:2022-12-10 06:48| 來源:偶像說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反轉?網傳大s具俊曄假結婚 兩人演戲炒作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自從大s支持律師的發言后,就不再回應了。而最近,有網友曝光大s和具俊曄結婚內幕,內容讓人大開眼界。

  1,網友稱具俊曄和大s是雇傭關係,公司為了大s復出,邀請具俊曄過來營銷真愛,兩人一起接廣告代言,兩人按照比例分紅。

  2,具俊曄平時的生活費由大s支付,額外給具俊曄媽媽支付20萬作為生活費。

  消息一經爆出,大部分網友都不相信,覺得這是大s洗白的手段。有人調侃,這是為了讓汪小菲繼續打款,有人吐槽:大概只有汪小菲會相信吧!還有人猜測,這是不是在給以後離婚做鋪墊啊!

  網友們眾說紛紜,但回顧大s再婚以來的發展旅程,確實有很多蹊蹺的地方。比如兩人宣布結婚,文案中說具俊曄給她打了一通電話,互相確定心意后,就決定結婚了,一切過於突然,不夠真實。

  而且兩人結婚沒有辦婚禮,沒有買戒指,具俊曄給小孩的禮物是縫製的包包,給大s媽媽的見面禮是一個擁抱,完全不是女婿該有的樣子。

  

  

  婚訊曝光后,具俊曄頻繁現身酒吧打碟,賺取高額工資。大s和具俊曄合體拍雜誌,具俊曄還拿到了珠寶廣告代言,事業發展起飛。具俊曄還回國拍了綜藝,接受了訪談,身價也起飛了。

  

  相信如果沒有這次風波,具俊曄和大s都要合體上綜藝了。他們的婚姻確實利益相關,過於高調。

  

  張蘭透露,汪小菲和大s還沒有辦離婚手續。

  具俊曄和小s的關係,也過於親密 ,沒有親戚之間的距離。

  

  

  難道一切都是偶然?

  

  總之,大s這次結婚疑點重重,也不排除她是炒作愛情,讓汪小菲妒忌。

  

  當然,這也只是網友的猜測,是否真實還有待考量。

  總之,大s再婚確實給了汪小菲一家重重一擊。以往高風亮節的張蘭,這次和大s撕破臉了。誰的婚姻背後不是一地雞毛呢?

  張穎穎透露,汪小菲已經被折磨的心力交瘁,精神狀態很差。

  在汪小菲最新直播中也能看出,他狀態很不好,還生病了,氣勢上已經弱了一半。

  而汪小菲對大s一直優柔寡斷,留有一定的餘地。

  不知道汪小菲看到這個爆料,會不會覺得自己還有希望?

  回顧兩人剛剛離婚的時候,網友是站在大s一邊的,紛紛羨慕大s人到中年還能任性找到真愛,對待愛情瀟洒的態度,著實令人上頭。現在吃瓜群眾才回過神來,紛紛感慨:或許這都是我們意想出的幻象。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10 07:5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