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當眾「與狗發生性行為」最小目擊者不到16歲

京港台:2022-12-9 05:50| 來源:Newtalk | 評論( 9 )  | 我來說幾句

男子當眾「與狗發生性行為」最小目擊者不到16歲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福斯新聞》(Fox News)當地時間 7 日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男子在街道上當眾與狗發生性行為,隨後更衝進教堂內破壞教堂內的擺設品,被警方逮捕。

  該男子為 36 歲的查德·梅森 ( Chad Mason ),梅森在當地時間 4 日下午 4 時 30 分時牽著一隻黃金貴賓犬在佛羅里達州一個公寓大樓旁散步,據悉梅森與黃金貴賓犬的主人相互認識。隨後梅森竟當著多名成人和一名 16 歲以下兒童的面前與狗發生性行為。

  一位目擊者上前阻止梅森與狗繼續發生性行為,梅森隨後逃離現場並前往附近的一所教堂,他一進入教堂就開始破壞「耶穌誕生」的展示品、打碎幾盆盆栽,更像發瘋似的跑到操場上扔掉兒童玩具。據當地官員表示,梅森的行為估計給教堂造成了 400 美元 ( 約合新台幣 1 萬 2 千元 ) 的損失。

  梅森隨後不受控的離開教堂,跑到附近的一個街區上,在那他破壞了一個郵箱,並試圖竊車逃離。警方立即以「與動物發生性行為」、「暴露性器官」、「破壞公物」等多項罪嫌將梅森逮捕,並送入皮內拉斯縣監獄(Pinellas County Jail)。目前梅森已被保釋,預計將於本月晚些時候出庭。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11 02:2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