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長把移民直丟賀錦麗家門口 已運8400人到華府

京港台:2022-12-9 00:15| 來源:Newtalk | 評論( 28 )  | 我來說幾句

德州長把移民直丟賀錦麗家門口 已運8400人到華府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自拜登(Joe Biden)政府上任以來,美國的非法移民入境數量仍持續上升。在美時間 7 日早晨,有數十位移民從從德州乘坐巴士前往華盛頓特區,且就在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家門口前下車。

  據《紐約時報》報導,有些移民自稱來自尼加拉瓜,他們被拍到拉著行李下車,有人身上還裹著棉被,不久后他們便離開天文台環路一號,也就是美副總統官邸。

  後續報導稱,人道救援組織 SAMU First Response 的志工也立刻會見這些移民,包含多名兒童,並評估他們自身狀況,隨後將其載往組織總部安置。

  自四月以來,共和黨籍德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已運送超過 8,400 名移民到華盛頓,為了抗議拜登的移民、邊境管理政策。另外有超過 5,000 人被送往紐約、芝加哥等民主黨人管理的地區。

  這也不是第一次在賀錦麗家門口前「丟包」,共和黨人的聯合安置移民行動,遭到紐約與華盛頓領導人抗議,指控他們利用尋求庇護者的貧窮與弱勢,來替自己的政治分數加分。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10 05:3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