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跌下樓梯失禁滿身穢物?俄羅斯官方說明了

京港台:2022-12-8 22:12| 來源:民視新聞 | 評論( 57 )  | 我來說幾句

普京跌下樓梯失禁滿身穢物?俄羅斯官方說明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俄羅斯官方情報人士近日踢爆,俄國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從克里姆林宮的階梯上摔下來,除了導致尾椎瘀傷,還發現罹患胃腸道癌,更因跌倒而不能自主排便,導致被穢物弄髒自己的身體。對此,俄國官方嚴正駁斥,「我們能說這是完全不正確的」。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道,自普京發動侵烏戰爭以來,他一直受到健康問題及謠言的困擾,而最新傳出來的消息,可能會讓這位70歲的俄國領導導人尷尬,因為他跌倒了,而且傷的不輕。

  據俄國當地媒體報道,普京從克里姆林宮官邸內的樓梯上摔下,隨後在維安人員的攙扶下,趕緊坐到附近的沙發上休息。而克宮情報人士在自行架設的Telegram社群頻道《General SVR》加碼爆料,普京的私人醫生幫他看診時,發現普京的尾椎瘀傷,還罹患了胃腸道癌,更因跌倒所造成的傷勢,讓他無法自主排便。

  對此,外媒《新聞周刊》(Newsweek)報道,關於普京從克宮樓梯上摔下來、尾椎瘀傷及自己遭到穢物弄髒的說法,俄國聯邦總統新聞及資訊辦公室(The Press and Information Office of the President of the Russian Federation )皆透過電子郵件否認,「關於您的請求(置評),我們能說這是完全不正確的」。

  據報道,關於普京罹患神秘疾病的傳言,已經傳了好幾年,包含他得了癌症、帕金森氏症及心理疾病等等,各種不同類型都有,儘管自2月下旬俄國侵略烏克蘭后,許多報道都推測普京得了類似的疾病,不過癌症及帕金森氏症是排在首位。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10 10:2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