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不管孩子的證據來了?小玥兒同學家長聲援張蘭

京港台:2022-12-8 10:41| 來源:八卦寶寶 | 評論( 8 )  | 我來說幾句

大S不管孩子的證據來了?小玥兒同學家長聲援張蘭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大S(徐熙媛)跟汪小菲的糾紛,至今沒有落幕,兩位當事人暫時退場,事件延伸至小S(徐熙娣)與丈夫許雅鈞。

  

  12月6日,藝人「小胡靜」公開一段許雅鈞與美女在夜店玩的視頻,並配文「她老公真的好愛玩啊」,引發爭議。

  早前,汪小菲炮轟小S時,稱許雅鈞「在樓下會館找姑娘」,又指對方在上海有好幾個女朋友,對此,小S夫婦沒有回應,只有徐媽媽力撐女婿,表示大家都很清楚他的為人。

  嗯,確實,大家都很了解許雅鈞的個人愛好……

  

  同時,網上瘋傳許雅鈞從2019年開始就在上海育有私生子,網友曬出多張女性自拍照,以及一位中年婦女抱嬰兒的合照,該網友聲稱,許雅鈞為「小三母子」花了不少金錢。

  

  

  更有人曝光某位女性的社交網賬戶,指她就是「小三」,該女子沒有任何解釋,她清空了一個又一個的賬戶,避開網友追蹤,而小S夫婦沒有立即闢謠,導致傳聞發酵一整天。

  小S與許雅鈞回應之前,網友又將焦點放回大S身上。

  

  有人在微博一張帖子下面,發現了一位台灣網友的留言。

  她自稱居住在台北,孩子與大S子女(汪希玥 汪希箖)就讀同一家幼兒園,她指出,汪小菲母親張蘭對大S「不帶孩子」的指控,並非胡編亂造。

  

  為保護該名網友隱私,對其資料進行馬賽克處理。

  從她日常發布的照片及定位可知,她確實是一位母親,生活在台北。

  

  

  當她看到有營銷號公開汪小菲女兒「小玥兒」(8歲)在學校的照片時,她表現得特別憤怒,透露家長都跟校方簽了協議,孩子個人資料不可外泄。

  

  而這一張照片,發布者是汪小菲。

  

  該名網友認同張蘭的部分講法,她認為,張蘭在直播中曝大S沒帶孩子,有添油加醋,但在他們這些家長看來,基本屬實。

  

  張蘭說過什麼?

  大S不是好母親,將孩子交給司機、保姆帶,子女每晚跟保姆睡,大S連孩子什麼時候開學、上幾年級都不清楚,她也不關心孩子,只會將自己的意念強加給子女……

  

  張蘭的指控,令大S的好媽媽形象瞬間崩塌。

  

  該網友直言,只要跟大S子女同校,全校家長都知道她不帶孩子,甚至質疑大S出版的育兒類書籍《老娘駕到》由別人代筆。

  

  原來,這名網友的孩子跟大S女兒是幼兒園同班同學,又上了同一家小學。

  她表示,自己基本了解汪小菲跟大S家裡的情況,平時大家相處沒有什麼敵意,但作為家長,會覺得他們兩個孩子很慘。

  大S跟汪小菲宣布離婚後,曾對同校學生家長說,希望大家不要讓其子女知道父母離婚,家長都以為她在呵護孩子,沒想到,大S很快就將具俊曄帶回了家。

  

  當時,大S對媒體表示,她有告知兩個孩子,自己再婚,還說子女都為此感到高興……小玥兒跟弟弟(6歲)連父母離婚都不知道,開心啥?

  汪小菲的子女跟具俊曄相處得如何,外界並不清楚,大S閉口不談,只有小S說過,小玥兒姐弟會用韓文叫具俊曄「叔叔」。

  

  按照這位學生家長的說法,大S不但沒有接送孩子上學放學,她連孩子學校的活動都很少參與。

  有一次,大S孩子在校園活動上大哭,媽媽明明在場,然而孩子尋求安慰,找的是保姆而不是大S。

  

  當然,同校學生家長只能描述觀察到的部分,大S在家裡怎麼教育孩子,付出了多少,沒人清楚。

  汪小菲忙於工作,大S陪伴孩子的時間肯定比前夫多,而且她在當媽媽的前幾年耗費了不少心血,她為孩子剪短髮、不顧身材與保養……這些都能在網上找到相關報道。

  

  汪小菲在節目上也多次透露,大S每次出門都惦記著兩個孩子,飯都沒吃完就急著回家。

  大S在綜藝節目上提及的育兒經驗,被不少母嬰博主引用,很多媽媽都認同她那一套方法。

  例如,大S在緬甸錄製綜藝時,台灣發生了地震,她立馬打視頻電話給家人,溫柔詢問兒子,「弟弟,你怕不怕地震?」

  

  此時,汪小菲質疑兒子沒有男子氣概,大S立即打斷他,轉頭安慰孩子,「媽媽要給你魔法親親,你害怕的時候,你就把魔法親親放在你的胸口……」

  如果大S完全不帶孩子,她怎麼能夠隨時想出安慰孩子的辦法?

  

  也許,大S不像普通母親那樣,親自照顧孩子的生活起居,也不用每晚輔導孩子做功課,因為她有錢,可以請家教、請保姆,一切找人代勞。

  不對,是汪小菲有錢,能讓她從母親的身份暫時解放出來,尋找真愛。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9 03:5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