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停火恐遙遙無期 蒲亭:可能在烏克蘭長期作戰

京港台:2022-12-8 02:01| 來源:中央社 | 評論( 20 )  | 我來說幾句

俄烏停火恐遙遙無期 蒲亭:可能在烏克蘭長期作戰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今天表示,俄軍可能在烏克蘭長期作戰,但蒲亭也指出,他認為目前沒有必要再展開軍事動員。

  路透社報導,蒲亭在電視轉播的克里姆林宮人權委員會上指稱,俄羅斯對烏克蘭的「特殊軍事行動」(special military operation)可能會是漫長的過程。

  但蒲亭強調,俄國政府只有在回應敵人攻擊的情況下,才會動用核武。他提及:「當我們受到攻擊,我們便會反擊。」

  他表示:「我們沒有發瘋,我們了解核武是什麼。相較其他擁核國家,我們擁有的這些(核武)手段形式更先進且現代,這是顯而易見的事實。但我們不會在全世界把這種武器當作剃刀那樣揮舞。」

  他還指控,聯合國(UN)等國際組織及西方媒體懷有反俄偏見,由於這些明顯的偏見,俄國被迫放棄一些組織的成員國資格。

        更多軍事動態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8 13:3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