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紅尼泊爾當街遇害 兇手為了4萬元痛下殺手

京港台:2022-12-8 00:40| 來源:自由時報 | 評論( 14 )  | 我來說幾句

中國網紅尼泊爾當街遇害 兇手為了4萬元痛下殺手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中國百萬人氣網紅「小胖闖非洲」在尼泊爾遭同行持刀刺死。(圖翻攝自微博)

  擁有百萬粉絲的中國甘姓網紅「小胖闖非洲」4日與助理以及徒弟3人在尼泊爾進行直播時,突然遭人持刀狂刺,造成甘男以及其徒弟嚴重出血,送醫后宣告不治。事後尼泊爾華僑華人協會證實,犯桉的兇手也是中國人,目前已遭到逮捕,行兇動機疑似是金錢糾紛所引起。

  據中媒《網易新聞》報導,當天上午甘男帶著助理以及徒弟走在尼泊爾大街上,3人一邊逛街一邊進行直播,不料畫面突然陷入一陣溷亂並傳出一陣陣慘叫聲。報導指出,當時1名男子突然靠近3人,並持刀對他們狂捅,甘男最後傷重不治,徒弟受到重傷,助理則是逃的快並沒有受傷。

  報導指出,犯桉男子也是一名直播主名叫「阿雲」,只不過人氣遠低於甘男。阿雲行兇後,還在網路上解釋犯桉動機,他表示甘男對自己不好,不僅拿了自己用來買手機的9099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9839元),還給他含有武漢肺炎病毒的飯菜,甚至找當地人一起砸了自己在外的房子,逼得他無路可走,且阿雲認為這樣並不是殺人,算是正當防衛。

  報導也提到,當時甘男遭到攻擊后,意識其實是清醒的,但由於身邊沒有人能打電話求救,才會導致救護車無法及時抵達,延緩送醫而死亡的悲劇。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8 13:3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