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再現A型鏈球菌感染死亡病例 已致9名兒童喪生

京港台:2022-12-7 13:17| 來源:海外網

英國再現A型鏈球菌感染死亡病例 已致9名兒童喪生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英國天空新聞網6日報道,英國各地陸續出現A型鏈球菌感染病例,已致9名兒童死亡。

  報道稱,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市黑山小學的一名5歲女孩感染A型鏈球菌,經醫院治療無果死亡,成為第9例死亡病例。校方表示,已意識到這個消息會引發家長擔憂,將繼續與公共衛生機構密切合作。

  12月2日,英國衛生部門敦促各地家長警惕孩子出現A型鏈球菌感染癥狀。一旦發現孩子出現感染跡象,儘快尋求醫療幫助,以防感染惡化。

  A型鏈球菌感染癥狀包括喉嚨痛、發燒和輕微的皮膚感染。大多數情況下,通過抗生素治療可以完全治癒。然而,在極少數情況下,A型鏈球菌會發展成一種嚴重疾病。公共衛生官員說,目前尚無證據表明出現了新的毒株。

        更多其它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12 16:2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