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出事! 梅根鏡頭前爆哭狠踩「王室紅線」

京港台:2022-12-5 06:01| 來源:中時新聞網 | 評論( 8 )  | 我來說幾句

未演先出事! 梅根鏡頭前爆哭狠踩「王室紅線」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就在威爾斯親王夫婦威廉和凱特訪美之際,哈利、梅根釋出紀錄片宣傳,此舉被認為火藥味十足,正面對決哥嫂。短短1分鐘的預告曬出夫婦倆在宮內甜蜜時刻,還有梅根在鏡頭前2度落淚,真性情表露無遺,不過卻因此踩到王室紅線。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3日報導,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幾天前終於釋出薩塞克斯公爵夫婦紀錄片的預告,只見一系列黑白照片中,展示他們在溫莎的浮若閣摩爾別墅(Frogmore Cottage),這是在移居美國前,父親查爾斯租給他們的奢華房產;其他像是從熱戀期的羞澀,結婚典禮上浪漫共舞,以及遠赴非洲度假。

  其中,就是這張拍攝地點疑似在白金漢宮內,兩人手牽手準備步向花園入口,被直指違反皇宮規定,未經女王批准就帶著私人攝影師同行工作。據悉這件事當時在王室工作人員間引發爭論,有人甚至書面投訴,稱「他們根本沒申請就得到775間房拍攝權」。而哈利和梅根似乎沒意識到事情嚴重性,抑或明知故犯,並沒有請攝影師馬上離開。

  內部人士表示,白金漢宮嚴格規範內部空間影像拍攝作業,有任何需求都須提前發信請示女王,並獲得許可。

  消息人士指出,這部紀錄片恐涉及更多「違反規定」的畫面,包括兩人曾在比利時套房、1844房間和辦公室舉辦活動。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7 13:2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