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公司員工民宅抄電錶遭3惡犬「活活咬死」!

京港台:2022-12-5 01:12| 來源:ETtoday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電力公司員工民宅抄電錶遭3惡犬「活活咬死」!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澳洲昆士蘭發生一起悲劇,一名電力公司員工即將和未婚妻步入禮堂,甜蜜的新婚生活就在眼前,日前到一處民宅進行例行抄表作業時,竟遭屋主飼養的3頭大型犬合力攻擊,不幸被活活咬死。

  綜合《每日郵報》等外媒,42歲男子密尼昂(Kane Minion)是澳洲電力公司Energex承包商Downer's Skilltech員工,工作已有7年,3日上午前往洛根市(Logan)郊區一處民宅抄電錶時,突然遭3頭大型犬襲擊,包括鬥牛獒和羅得西亞背嵴犬(Rhodesian Ridgeback)。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只見密尼昂倒在庭院,傷重失去意識,上救護車前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警方也在現場找到攻擊密尼昂的3隻狗,目前已被當地議會動保人員拘捕。

  這起事件引發電氣工會批評,承包商不應受到生命威脅,也不該擔心外出工作卻回不了家。澳洲職安署(Safe Work Australia)及警方已經著手調查。

  事實上,密尼昂生前也是一名愛狗人士,臉書大頭貼就是他抱著一隻斯塔福郡鬥牛梗犬(Staffordshire Bull Terrier)的照片,而他去年平安夜才向女友貝爾德(Baird)求婚。他的死訊令親友悲痛不已,友人在臉書表示哀悼,「令人難以置信。安息吧,兄弟。」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6 00:5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