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集團召開保交樓專題會議,許家印出席並講話

京港台:2022-12-2 20:10| 來源:21世紀經濟報道 | 我來說幾句

恆大集團召開保交樓專題會議,許家印出席並講話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2022年12月2日,21世紀經濟報道記者獲悉,恆大集團於今日晚間7時召開保交樓專題會議,董事會主席許家印出席並講話。

  截至目前,恆大集團各項重點工作正在穩步有序推進中。

  2022年11月28日,中國恆大行政總裁、執行董事肖恩在接受21世紀經濟報道記者採訪時表示,集團和各業務板塊將全力保障「保交樓」等重點工作穩步有序推進,傾力維持新能源汽車、物業服務等板塊的生產運營,儘力探索對集團核心資產的高效處置和有效盤活。

  肖恩同時指出,集團與中國恆大及其顧問團隊也將繼續就境外債務重組方案的細節,緊鑼密鼓地與境外債權人進行深入、細緻的磋商。

  

        更多金融財經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2 20:3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