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所有正在找我和準備找我的公職人員

京港台:2022-11-29 04:03| 來源:李老師不是你老師 | 評論( 9 )  | 我來說幾句

致所有正在找我和準備找我的公職人員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CDT編者按:李老師不是你老師(@whyyoutouzhele)是推特中文圈的一個知名賬戶,被推特官方認證為「Social Media Influencer(社交媒體有影響力者)」,以設置海外「群眾投稿信箱」而為推友所熟知,長期以來收集轉發了大量在「中國境內無法被報道的事」。自近期中國出現大量的民眾線下抗議事件后,該賬戶多次首發匿名網友獨家投稿視頻,成為了牆內外網友的一個重要信源,短期內粉絲數量翻番,目前推特粉絲量高達64萬。 @李老師不是你老師 於11月28日發帖稱自己受到了疑似來自官方的死亡威脅,擔心家人恐也會受到連帶騷擾,但強調自己並不會屈於壓力選擇閉嘴,且為一切可能做好了萬全準備。

  以下是公開信全文內容:

  這個賬號始終由我個人使用,我沒有,且不會加入任何的組織。

  關於為什麼我這裡會匯總這麼多投稿,原因很簡單,一年多以來,網友們已經形成了向我投稿的習慣。

  或者換句話說,如果國內的媒體可以報道,國內的人們可以議論正在發生的事情,大家也就不用來我這裡說心裡話。也就更不會在這幾天聚集了幾十萬人。

  就現在的情況而言,雖然我只是一個個人賬號,但是如今只要是中國發生的所有突發事件,現場全是我的記者。

  對我來說,我是個畫畫的人,寫一些蹩腳的愛情故事的人,這一切本就是和我很遠的,但是你們用你們的言論管制創造了我。

  此刻,過去那麼多年來我因為害怕你們而自我審查的折磨已經消失了。

  我再也不怕你們了。

  

  李老師不是你老師(@whyyoutouzhele)的推特首頁截圖

  我一直說我是個被推著走的人,就像今天這樣。

  這不是我決定的,而是這一切發生的太多突然。

  在幾天前誰都沒想過一場大火會把整個國家點燃。

  幾個月前誰都沒想過彭載舟的口號真的能在各地被喊起。

  我知道你們根本就不會明白一張白紙為什麼就會讓全國幾十所大學的學生行動。

  就像你們不明白,那不過是十條人命,不過是個三歲的孩子,不過是一場車禍。

  怎麼就能引起這麼大的轟動呢?

  所以你們最後一定就會怪到別人頭上,這樣你們自己就一點錯誤都沒有了。

  於是你們就會日復一日地繼續因為各種各樣的「小事」來引發大眾的憤怒,你們最大的錯誤就是從來不認為自己有錯誤。

  是的,我今天收到一些死亡威脅,不管是否真的來自你們的人。

  為了應對可能的消失,我早就已經對自己的賬號和生命都已經做好妥善安排。

  如果我有任何意外,會有人立即接手賬號並有各大報社的記者替我宣布消息。

  我一直說,我的私信同樣也為你們開放,但是你們卻從來不直接找我。

  只會不斷的詢問牆內被喝茶的網友認不認識我,其實你們只要直接找我談就可以了。

  另外,感謝所有正在關注中國目前正在發生的事情的人。

  我始終秉承著客觀,準確,及時的態度在記錄當下中國發生的事情。

  且我始終堅持的立場是只發布新聞。

  這個賬號易手后,我將無法保證接手人是否還會繼續保持中立。

  以及這件事所產生的後果。

  因此我建議我們就這樣保持距離。

  你們不要試圖想讓我閉嘴。

  因為我會保證,這對你們來說將是更大的麻煩。

  民眾們把事情傳遞出去的習慣已經形成。

  我個人不是第一站,亦不會是終點站。

  你們也不要想試圖打擾我的家人。

  從為第一個投稿人沖塔的時候。

  我就已有了一輩子無法和家人相見的覺悟。

  如果我的家人受到任何傷害。

  我會立即開始和你們戰鬥。

  以上

  另外,感謝所有正在關注中國目前正在發生的事情的人。

  

  再插一句嘴,不要企圖找些社會閑散人員去騷擾我和我的家人。我家小狗在草地上了吃毒火腿腸我都會算在你們頭上,你們最好老實點。

  再次強調,我的賬號目前只有我個人在運轉。我堅持我的獨立立場,拒絕加入任何的組織。

  感謝有其他推主在我休息的空檔期繼續接力傳遞消息,但是我沒有授權任何人這樣做。

  同時我已經強調,我只報道新聞。因此謝絕除了新聞之外的內容(除了貓)。

  我沒有授權別人替我傳遞消息,不代表我不允許其他人傳遞消息。事實上,我希望所有願意的人都可以加入進來傳遞消息。以確保這個賬號發生任何可能的意外時,人們依然可以通過中文推特平台獲取最新的消息。

  謝謝大家。

  以下為中國數字時代編輯摘自推特網友評論:

  USABelAir2021:加油李老師,我沒有直系親屬在中國,沒關係,如果需要我來接替你。

  __ssuu:這裡有我對李老師對此次事件的視頻和圖片的實時備份。大家一起來備份,互聯網不會遺忘。 密碼是 freedom

  dwell_neverland:他們把一個個溫和的普通人逼成了復仇者,還要問,你們為什麼這麼做,誰在指使你。指使這無數中國人反抗暴政的,正是你們共產黨啊。

  Cook42756302:敢動一個李老師,就會有千千萬萬個李老師站出來!

  Nick_wong2046:支持,民主之火絕不會輕易熄滅,在每個反抗極權的人民心中,代代相承,生生不息。

  is6tank:李老師後面是千千萬萬個不會向共匪暴政及其走狗屈服的人們。今天你們對李老師的威脅,就是對我們所有人的威脅。我們不怕你們,你們儘管放馬過來吧!

  Dongcanada1:李老師,你是英雄,我們永遠在你身邊,我們一起戰鬥,曾經我們每個都是孤勇者,現在我們團結起來了。

  ZZYMAXMAXIEM:誰敢動李老師,我動他家祖墳。

  Stephen12477477:謝謝李老師,謝謝你記錄了這麼多真實 客觀的現場,感謝你為中文社區傳遞了這麼多聲音。作為一個被封控在家裡的人 無法現場參與,只能在網上瀏覽信息 發聲,這幾天真的動搖了我二十多年所接受到的教育,也讓我看清了某些醜惡的嘴臉。我想說全世界勇敢的中國人已經站出來了,他們的名字和行為會被銘記!

  wurenhua:關注李老師的安危!向傳播真相的李老師致敬 !

  rebeccah1216:最開始在牆裡就很喜歡李老師的文字,有幸和老師互動過幾次,後來就眼看著老師的賬號一個又一個的不見。之前看到李老師那個「他們不見了,我就成了他們」就很感動,這次的事更是……希望李老師和家人平安快樂。

  GoGoGoGengar:見證李老師從4w粉漲到如今60w+,只能說這是大勢所趨,時代需要這樣一個紀錄和報道的人。

  ymc0127:感謝李老師!在牆外能看到李老師這麼舒服的文字真的很難得,Take care!

  domicco21:向李老師獻上我的敬意,向所有走上街頭的朋友獻上我全部的敬意。

  vP9fWtLgK3DKYzr:帶上愛與勇氣,在通往自由和民主的路上,每一步都值得記錄。勇敢也會傳染,加油!每一個不願意跪著的人!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5 17:2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