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動蕩 市值千億數位資產公司創辦人睡夢中死亡

京港台:2022-11-28 11:44| 來源:壹蘋新聞網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幣圈動蕩 市值千億數位資產公司創辦人睡夢中死亡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加密貨幣圈近來事故頻仍,曾是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的FTX在11月初申請破產,市值320億美元蒸發,引發幣圈大地震。市值超過30億美元數位資產管理公司Amber Group的創辦人庫蘭德(Tiantian Kullander)上周在睡夢中辭世,公司不願公布死因或曾有疾病,只表示「非他殺」在睡夢中安祥死亡。庫蘭德年僅30歲,身後遺有妻子與兒子。

  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庫蘭德是華爾街出身的菁英,曾在華爾街最頂尖的高盛(Goldman Sachs Group)與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服務。

  2017年庫蘭德觀察到加密貨幣的市場潛力,勇敢跳出舒適圈,與他在高盛、摩根史坦利的年輕同事,共同創辦了數位資產管理公司Amber Group。短短不到5年時間,今年初的市場估值已經高達30億美元。

  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得FTX申請破產後,庫蘭德曾表示Amber Group只有不到10%的資產受到影響,公司仍會維持營運。沒想到,才30歲的庫蘭德在11月23日就不幸辭世。

  Amber Group發表聲明證實庫蘭德的死訊,「他的洞見與創意啟發了許多計畫、人們與社群」。公司表示,庫蘭德在睡夢中死亡、非他殺,並希望外界尊重庫蘭德家屬的隱私。

        更多金融財經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28 21:1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