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次世界大戰將來臨?時空旅人曝 地球已無人

京港台:2022-11-27 23:53| 來源:CTWANT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第3次世界大戰將來臨?時空旅人曝 地球已無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自稱是時空旅人的網友透過TikTok帳號「@timevoyagin」分享第3次世界大戰的樣貌,並公布戰爭開始與結束后的圖片。timevoyagin指出,「我們現在被允許公布來自未來的照片」,疑在暗示即使他公開第3次世界大戰的發生,依然不會影響未來發展。

  Timevoyagin公開了一個未知城市上空發生巨大爆炸的圖片,接著展示一系列世界各地發生爆炸的畫面,最後出現一個完全被摧毀的地球。Timevoyagin表示,這場戰爭導致人類逃離地球,殘破的家鄉屆時已經沒有任何人類,但倖存的人們都逃到一個名為「行星三角洲」的星球生存。

  但許多網友並不買timevoyagin的帳,紛紛表示「圖片假的要命」、「很明顯是AI畫的圖」。還有人開玩笑說,「怎麽辦,我們死定了」、「可以告訴我戰爭開打的日期時間嗎?我要找地方躲起來」、「所以那個太空船票在哪裡買」?

  

  ▲自稱是時空旅人的網友「曝光」第3次世界大戰的圖片。(圖/翻攝自TikTok)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28 14:16

返回頂部